分類
未分類

暗光存有的業報及原初計劃的執行《光之兄弟群體》

日期:2021.03.05。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4yoLc70TjuQ

你們不必過多擔心一個月、半年或一年後的生活將會怎樣。要盡可能地讓自己內在處於良好的狀態,因為轉變進程的快慢取決於人類整體的表現。

另一個不應被忽視的因素,是你們地球母親的反應。

現在她需要被解放,需要擺脫各種負面思想——主要倒不是金字塔底層民眾的思想,儘管那些思想中有著恐懼、脆弱與暴力。她主要想擺脫的是金字塔頂端製造的思想鎖鏈。

那些頂端之人自以為是神、甚至比神還要強大,但實際上他們微不足道。

那些人(或非人類)要很晚才會認識到自己的無能、錯誤及對地球人類的惡意操控。

他們也許要到自己的身體被摧毀時才能認識到這些。那時他們真的會很痛苦——在身體的痛苦之後,還會有靈魂的痛苦,以及在最後時刻仍處於身體中的小我的痛苦。

他們將要面對這些可怕的痛苦,而這是由於他們那畸形膨脹的小我,由於他們濫用威權,由於他們所做的常人無法想像的種種“惡行”。他們將會一下子遭受因果業報。(譯註:請以超越二元對立的意識看待以上內容。)

而對於你們這些聖光之子、你們這些堅定地服務於聖光與聖愛的人來說,未來的命運將會愉快、輕鬆得多!但你們千萬不要懈怠,不要消極等待,那會讓你們心中不安。

原初計劃必將得到執行,只是執行的方式可能會有變化。

你們要多留意天空中的跡象。天上會顯示出越來越多的跡象,甚至是你們無法理解的跡象。其中有些跡像是非常積極的,也有些是我們不願看到並會加以消除的。

負責管理地球的強大的聖光存有們將會採取行動,盡可能多地救助那些心靈純淨、一心想走向聖光與聖愛的人。

這些聖光存有也會用某種方式“實施懲罰”,以幫助你們的地球母親。地球需要得到他們的幫助,以便朝著她新的存在層面飛升上去。

在人類和地球這兩個方面,一切都將在和諧、美好的協作中順利進行。

在大轉變發生前的這段時間,你們要多想想自己,要活得幸福、快樂,要想著愛自己和他人,要把自己所能獻出的愛獻給周圍的人。

你們在幫助他人時,千萬不要忘記自己。聖光方面並沒有要求你們在獻出愛時忘記自己。

要求你們去做的,首先是想到自己,向自身敞開,向自己內在的聖愛敞開。不要懼怕自己的存在狀態及自身的變化。

只有當你們真正開始對自身的聖愛敞開時,才能非常有效地幫助那些仍在沉睡的人。

那些應該覺醒卻仍在沉睡的人中,有一些是非常美好的靈魂。他們只是任由自己被催眠了。這些人需要你們的喚醒和幫助。

相信你們能有效執行自己的任務,幫助地球和人類順利實現大轉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