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改變是什麼《源頭》

時間:2021.03.09。
傳導:若河。

改變就是不斷的調整,達到更好的狀態。所有的一切都在不停的改變,沒有不改變的事物。

在改變之中,每一個人更加接近真正的那個自己,但是只有回到本源,與我合一的時候,才能真正去洞悉這一切。

改變是宇宙的規律,也是個人和靈魂的必經之路。改變的過程是辛苦的,甚至充滿了痛苦,但是這個過程是值得的。

正如從毛毛蟲變成蝴蝶,或者蒼鷹必須在石頭上磕掉老舊的爪子,才能長出新的。這就是改變,沒有改變,就沒有美麗的蝴蝶,也沒有重生的鷹。

你們正在經歷的過程,並不亞於我給你舉的例子,你們要帶著物質身體揚升,當然不可能帶著現在的身體。

那是轉化後的身體,而你們選擇了在此生中,在肉身中經歷這樣的轉化。雖然你們有些人不會死去,但是那絕對也是一次重生。

而且你也必須經歷曾經的你的死亡,那是對這個三維世界的放手,那是對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情緒,情感,能量的放手。

如果不能清理乾淨,不能完全放手,就無法進入新的世界,就像那隻鷹一樣,只有經歷了蛻變和重生,才能重新起飛。

你們要經歷的,也是一次起飛,那是意識的飛躍,那是能量的飛躍。

改變是值得的,改變也是必要的,改變就是一切,一切都在改變。

改變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的,也就是說不是一勞永逸的。而且可能還會出現某種反复,也就是某種看似重複的情形。

因為有一部分,還想要保持原樣,所以不會一次改變,就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孩子們,擁抱和接納你們的改變吧,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