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找回自己的核心頻率,綻放光芒《大天使麥克》

傳導:Teresa。

大家好,又是一個美好的日子。今天你有没有感受到内在充滿生機的愛與創造力呢?此刻你有没有活在真實裡?

什麼是真實呢?真實是愛。真實是無限。真實是你與我從未分離。這一次,我要和大家聊一聊綻放内在真實之光的話題。

我們每一個存有,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振動頻率。我們暫且將它稱為核心頻率。當你處在自己的核心頻率中,你會感覺非常好。你的身心是輕鬆自在的,你的想法是良善積極的,你外在的物質體驗也是充滿溫柔同時又富有著驚喜的。你正在自己的家裡,在你自己的王國,坐在自己的寶座上。你被滋養著,愛著,支持著。盡情地享受無限且不斷向上擴展的生命。一切都是鮮活而美麗的。如同身處一個美麗的春日花園,溫暖,明亮,欣欣向榮。

你的核心頻率,就是你的家,你決定了以此方式表達自己。也可以說是你的人生藍圖的起點和終點,同時也是中心點。

當你來到物質的世界,經過了遺忘的帷幕。你的核心頻率對你來說不再那麼明顯和清晰。你開始活在別人的意識能量中,以邏輯思維來評判世界和生活。你離開了家,忘記了自己。

但是你内在的大我從未離開過你。每時每刻,它都在通過你的感覺與你溝通著。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是你的大我在提醒你,你現在的想法是不服務你的,快回來。當你感覺愉悅的時候,是大我在拍你的肩膀,告訴你這是真正的你,你在家。通過情緒,你可以知道自己現在是否在正確的路上,朝著對的方向前進。不要害怕負面情緒,它並非代表著不好,它只是一條來自大我的愛的消息。你可以把它當作是來接你回家的直達車。

綻放你的光,意味著你回到自己的核心頻率,安住下來。以此為家,為你所有的想法、言行、活動的出發點和中心點。這樣你所有的作為都會是圓滿的。

接下去說一下怎樣找到自己的核心頻率,怎樣安住其中。

首先,你要有一個明確且誠摯的願望去回到核心頻率中。其次,你可以祈請你的大我、天使、指導靈來幫助你。接著,你要讓自己在放鬆又專注的狀態裡接收、對齊這個頻率。對一些人來說,這個頻率是一種感覺,它可能讓你感覺溫暖、輕盈、喜樂、甜蜜、寧靜等等。對另外一些人來說這個頻率是一個或多個圖形圖案。也有人會有一種心領神會的感覺,一種清醒而睿智的狀態。每個人的感受可能都不一樣,重點是經常性地回到這個存在狀態中,直到它成為你的常態。

對於核心頻率的感知,會隨著你的意識擴展不斷有所改變。不要期待一次就能感知到所有,也不要以為已經感知到的就是它的全貌。讓自己開始這個旅程,享受途中的每一步。

你們中的很多人,因為还没有學會安住在大我的光裡,所以很容易吸收外界的能量。這裡要告訴大家兩個重點,可以幫助你不再輕易受到影響。

1)讓自己接地,和地球融合。地球能量是生命能量,敞開自己去接納。當你前行在戶外時,用你的全身心感受並接納地球能量,不要有所保留。去感覺你和地球是一體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不是一個基於善意的美好想像,事實上就是這樣。你的物質身體是地球的一部分。記住這點。放鬆你的思想、放下負面感受,讓身體接收來自地球母體的滋養。這樣,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健康强壯。

2)人們表現出來的樣子,是他們内在意識的投影。與你無關。明白這點,放下對他人的評判和期待。讓自己從“無意識地對齊他人能量”的模式中解脫出來。安住在自我的完整完美中。不把注意力放在別人應該怎麼樣上,而是聚焦在自己偏好的存在狀態中。

請充分理解並實踐以上兩個要點。

綻放自己的光,也意味著與你内在更大的自我意識融合。不再獨自面對生活。所有基於小我的動機都無法創造出令你真正滿意的結果。只有回到合一中,你才會心滿意足。處在連結狀態的你,是無限强大的。强大又溫柔。因為你是愛。

在平時多做靜心和放下的練習。淨化你的身體、思想、感知系統。用你的全部來接受大我的愛和光。讓光在你的能量場裡自由流動,並通過你傳遞出去。讓自己處在安心、穩定、無限、純淨中。

放下所有你不是的。溫柔地、輕鬆地安住在愛與智慧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