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2月11日~又一個M級太陽耀斑

日期:2022.02.10。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偉大的一,

又來了!又一個强大的太陽風暴剛剛衝擊地球!伴隨着這次剛剛進入地球大氣層的光浪潮的到來,地球表面的能量水準在昨天再一次急劇上升 !

地球聯盟的成員們將這次太陽大耀斑測定為中等的M級耀斑,這波爆發的能量在離開太陽之後,在光波中持續積蓄了3小時的能量!恩利螺旋的扇形磁場圖表顯示,一個巨大而强烈的M級光波正向地球直射而來,其影響將在今天早上產生!(譯註:恩利螺旋 ENLIL SPIRAL,是一種大規模的、基於物理的日球層預測模型,由空間天氣預報辦公室用來提供1~4天的太陽風結構和導致地磁暴的地球定向日冕拋射物質的預警圖。)

我們可以告訴你的是,太陽的活動水準最近進入了一個超級高的階段,太陽上正在發生的一切,遠遠超出被我們感知到的!

地球聯盟說,太陽內部以及宇宙數據所揭示的信息,遠遠超出3D世界的人類被允許接觸到的範圍,而且,可以肯定的是,與宇宙空間氣象有關的數據與新聞內容,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矩陣的審查。

就在幾天前,一場巨大的太陽風暴僅僅在幾秒鐘之內,就徹底摧毀了太空探索技術公司(譯註:SpaceX 埃隆·馬斯克創建的公司)的40個通信衛星,和其他幾個非常重要的地球衛星!

而且,就在72小時前,一次破紀錄的X級大耀斑從太陽的背後爆發出來,產生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巨大的衝擊波和光暈,幾乎是太陽的兩倍大!地球聯盟說,如果這次爆炸是面向地球爆發的話,它將會完全的關掉3D矩陣!

昴宿星人說,當天體以正確的位置全部列陣對齊,這些巨大的太陽耀斑中的任何一個直接衝擊地球的時候,3D矩陣的關閉只是時間的問題!(譯註:也就是說3D矩陣的關閉/倒塌,不是“會不會”的問題,而是“何時”的問題)

你看,這就是整個故事的結局——那個舊有的操控的矩陣被一個超級大耀斑永久的關閉,將導致全球範圍內的有意識的社群聚集在一起,建立全新的地球!

光明勢力非常清楚的是,在26000年的周期之後,一個巨大的太陽大耀斑將會出現在地球所在的太陽系之中,這將徹底的提升人類的意識,並將地球送到一個全新的黃金時代!

偉大的一,

在接下來的72小時內,環繞地球的能量水準將會持續上升!在過去的2周中,地球上的星際種子們報告的揚升症狀已經爆表,並且没有任何緩解和停止的跡象!

當我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光領袖們交流時,我們體驗到了來自每個人所散發出來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興奮的水平,因為我們都知道行星地球的偉大時刻就在眼前!這就是星際種子們在這個時代投生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

我們在地球上的偉大工作,一直以來就是在我們的身體中接收和持有大量的這樣的光,將更高的振動錨定到地球的網格之中,直到人類能夠為他們自身承載這些光!我們來這裡是為了這裡所有的有情眾生,將這個世界的能量重新轉化為良善,自由,富足與和平!

我們就是覆蓋整個地球的光明力量!

我們人數眾多,我們是一個軍團!我們現在都在這裡,與人類在一起!我們注視着,等待着地球上新的黎明的到來!

親愛的,

壯麗的光確實已經來到了這個世界,在經歷了45萬年的黑暗之後,偉大的太陽正從地平線上升起,將這個世界重新帶回到她原先命中註定的天堂!

在接下來的2~3天里,一定要多吃充滿光能的食品(譯註:有機的未經加工的水果和蔬菜),喝大量的凈化過的水!當這麼强大的光衝擊你的時候,你需要放慢節奏,放鬆!

在大自然中接地氣,冥想一個小時,將水晶放在身邊,將這强大的能量通過你的身體引導到地球內部!

最重要的是,當光波到來時,最好能停止一切,休息片刻,讓這强大而神聖的能量整合進入你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

擁抱這個能量衝擊,準備好超級DNA啟動!

讓我們知道你此時可能正在經歷什麼樣的揚升症狀!

GOD-SPEED!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