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降低靈性與金錢追求之間的衝突《大天使》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大家!

金錢財富在3D世界裡有著非常奇特的地位,你們當今的世界擺脫了過去少數貴族壟斷大部分財富的時代,進入到平民百姓可以靠著自己的能力去改變自己的財富狀態,所以各式各樣創造金錢的模式就產生了,比起過去的時代,大部分的人會更積極的去賺取金錢,因為擁有更多財富的侷限性被打破了。

在目前3D世界裡,你們絕大部分的消費需要金錢,食衣住行娛樂,生老病死,都需要金錢,所以金錢在你們的世界的能量是非常强大的,因此金錢對許多人而言有著致命的吸引力,這些人的人生目標是竭盡所能的去賺取更多的金錢,即便有許多的靈性提升者,也難以抵抗金錢的吸引力,所以許多用靈性去包裝的賺錢模式也產生了。

靈性提升者或許對於財富的追尋不是如此的用力,但是有常常陷入必須要工作去賺取財富來應付生活所需的狀態,而在面對金錢的追求上,常常會碰到許多的衝突。

例如你們會被迫用誇張的商業技巧來賺取財富,因為大家創造財富的模式越來越競爭,這跟靈性世界中的寧靜和平是完全相反的世界,越是處在高獲利的行业,競爭越大,衝突應該也是越大的。

另外一點是在這個金錢主導的世界裡,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多少財富,才能應付生命的需要,而你們外在訊息常常會告訴你們,你們必須擁有多少財富才能退休,而如果你們目前沒有這樣的財富時,你們是會產生恐懼的。

另外一個會造成你們追求金錢的衝突就是因為訊息的發達,商人無孔不入的運用廣告技巧去改變你們的消費模式,例如名牌的鞋子衣服,有名的餐廳,此生必須要去旅遊的景點,好的住宅,好的車子,好的手機等等,這些訊息可能會引起你們的慾望,讓你們必須去追求更多的金錢去支付慾望所需。

所以處在這個金錢能量强大的世界要如何縮小衝突呢?还是有一些方法的:

第一點:擺脫對金錢匱乏的恐懼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對金錢的匱乏的恐懼也同時表示是你們對未來不確定的恐懼,如果對於未來有著諸多的恐懼,請你們務必要努力去看到自己内在的恐懼,找到自己對應的方法去做改變,找到自己的心靈力量去面對,如果這一點不改善的話,當你們面對金錢的考驗時,靈性的程度馬上就降低了,如果你已經走在靈性提升的道路許久了,但是还是有著很高的金錢恐懼,務必要花心力去找出原因,這一定是你們很大的功課。

第二點:如果可以的話,選擇跟靈性追尋衝突較少的工作,如果你們不是刻意去追求大量金錢的話,這樣的工作機會还是存在的;如果你們还處在跟靈性非常衝突的工作模式中,請檢視一下為何自己还停留在這樣的模式中;是因為這個工作賺取的金錢比較多嗎?还是因為恐懼無法做轉換?找出原因,然後在靈性追尋跟金錢之間取得你想要的平衡點。

第三點:讓生活更加的簡樸

你們的生命型態不需要由商人來主導,你們才是自己生命的主角,靈性提升者不需要外在的名牌,因為你們每個人就是獨一無二的名牌;你們也不需要玩遍全世界,因為你們的内在有一個更廣大的世界等著你們去挖掘;當你們聚焦在生活的需要,而不是想要時,就不需如此多的金錢去支付你們的慾望了。

你們或許有著自己靈性跟金錢衝突的模式,希望你們能夠發現它們,然後自己去找到兩者之間的平衡模式。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祝福著你們,我愛你們!

《耐心等待金錢模式的改變》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擁有大量世俗的財富是很多3D人類的夢想,因為擁有金錢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擁有華宅,購買著自己喜愛的東西,但是你們大多數的3D人類卻無法擁有龐大的金錢,終其一生都在苦苦的追尋著金錢。

神不是愛著所有的人嗎?那為甚麼神要讓大家落入苦苦追求金錢的戲碼中呢?為甚麼要讓金錢在3D社會中扮演著這麼重要的腳色呢?讓絕大多數的人陷入金錢匱乏的恐慌呢?

神是有其用意的,以你們目前靈性的進化程度,生存模式來自高度的競爭而不是互相的合作跟協助,所以你們必須要有一個競爭指標,在你們比較過去的歷史中,擁有權力跟地位是最高的競爭目標,擁有權力跟地位的人,往往可以掌控著土地跟金錢,就可以奴役著其他的人。這些就是你們以前的貴族文化。

而當你們慢慢的進化,每個人民開始有了基本權利,但是你們的社會还是存在著很强烈的競爭意識,而金錢仍然有著非常重要的位置,你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必須用金錢取得,所以如果你沒有賺錢能力,或者是賺的錢不夠生活所需,你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就會活得非常辛苦。

跟過去的貴族文化不同,你們當今的社會是誰擁有更多的金錢就可以有更好的社會地位跟生活品質,还可以享用更多的資源,而這些有錢人可能不是用基本勞力或者服務他人的方式取得金錢,他們賺取金錢的方式利己多於利他,他們非常熟捻賺錢之道,所以你們地球上絕大部分的金錢是操控在少部分人的身上,而大部分的人每天非常的辛苦去賺生活所需,有很多人賺的錢甚至不夠生活所需。

由你們辛苦的謀生方式,就可知道你們在宇宙的靈性程度為何?在比你們更高次元的人類社會裡,生活中不需要金錢,因為如果一切的東西都需要用金錢獲得,那麼擁有金錢者就有著操控權,但是在較高次元,生活所需用愛去運作,那是互利的社會,每個人提供自己所長,為別人提供服務,也接受著別人所提供的服務,你無須累積金錢,你隨時可以獲得你所需要的一切。

可是目前的3D人類还沒有進化到這種程度,大部分的成人都要面對金錢恐懼,因為你們的一切所需必須要用金錢做交換,所以你不確定你要擁有多少金錢,才夠你此生的花費,因此你對未知充滿恐懼,所以也連帶著對金錢匱乏帶著恐懼。

親愛的合一們,神給予你們金錢這種東西,不是要嚇唬你們讓你們恐懼的,在現階段金錢運作还不能完全剃除,但是金錢運用模式會漸漸的不同,實質貨幣的支出機會會越來越少,雖然這不代表著你們不需要金錢支出,但是你們對於花錢這件事會比較沒有實際的感受,也就比較沒有實際的金錢流失的感受,這會慢慢帶給你們不同的金錢使用觀念。

慢慢地,你們的社會將會出現以提供服務去換取你所需要的東西的網路平台,金錢將不會是唯一取得生活所需的方式,你們目前有需多宗教團體在提供服務,這是屬於團體在運作,但是在將來無須透過宗教團體的號召為弱勢者提供服務,個人之間的服務互助會更加的興盛。

你們或許無法想像這種狀況會到來,你可能还深陷在金錢的困境或是恐懼當中,親愛的合一們,讓自己放輕鬆,你們來到了一個改變的能量點,你們的經濟模式將會不一樣,你只要帶著愛跟覺知去面對自己跟這個社會,在每個當下好好愛自己跟愛別人,把你對未來的擔憂跟恐懼放下,一切都在神聖秩序中进行著,你們3D地球人類真的是邁向一個很不同的未來,要有信心。

與大天使的對話

向光:大天使!你还沒有說明神為神麼要讓金錢存在於我們的3D社會呢?

大天使:金錢是競爭社會的產物,對應著你們的生存模式,神要讓你們體會競爭之苦,即便是這一世是富翁的人,絕對有可能在其他世體驗到追求金錢所帶來的痛苦,唯有透過一世又一世被這種生存模式所苦,你們才會走上覺醒之路,去追尋不同的道途。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