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性《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03.01。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dLzBeKHSel0

親愛的讀者,歡迎來到我們的信息——意在於把希望和鼓勵帶給每個人不斷加深的靈魂之旅。

一切都根據計劃在進行。永遠不要擔心神聖計劃會被某些人空置或阻止,因為只有一個力量,那個力量不會被三維的活動影響。

這是巨大改變的時期,很多習以為常的東西將無法回到之前的樣子。那些在等待一切變得和之前一樣的人會失望。隨著集體的精神通過不斷增加的高頻之光發展,物質表達會開始反映出這一點。物質的真正本質實際上是精神,但精神現實在三維的稠密能量中被視為物質。它如何被詮釋取決於個體以及集體的意識,此刻正在快速改變。

法律、醫學、宗教等等的理念、發明、實踐,都是基於二元性和分離的信念。這些東西的基礎會開始崩塌,隨著人們從新的更高的層面看待它們。無論如何,因為它們根本的理念是精神,它們真正的本質依舊完好,只是它們舊的形態改變了。反映地球不斷進化的精神意識的更高形態很快會顯化。

許多理念的更高形態很久前就被給予了地球,但一直被想要奴役人類的存在阻礙和抑制。當自由能源這樣的理念成為常態時,所有人的生活會更加輕鬆。

我們希望再次述說“愛”,因為即使我們經常談論愛的絕對真理——個體們之間的互連能量——我們還未談論過愛在三維中的詮釋。許多人糾結於如何把愛的現實轉化成日常生活,尤其在人與人的關係方面。這當中有著三個碰撞,所有人在三維意識狀態的旅程中都會遭遇。它們是:1.人與人的關係,2金錢,3.力量,這三個面向牢牢地紮根於大多數人的意識。

浪漫的愛是一個不斷困惑著許多人的領域。對一個陌生人或拒絕你的人感到性方面的吸引,無法放下舊的關係,需要不斷尋求一個伴侶,都會創造困惑和心理上的痛苦。根本原因就是“沒有伴侶,一個人是無法開心”的信念。

在三維感知中的浪漫是一個基於分離信念的概念。它被社會染色和促使為幸福的所需。你被教導你是一對情侶中的一半,直到你找到另一半,你的靈魂伴侶,完美的伴侶,你才會開心和完整。

書本、電影、電視、零售、媒體不斷地加強著,一旦一個人找到“正確的另一半” ,他們會終於感到完整的理念。整個世界相信這些概念,花費大量的時間搜尋、尋找、玩耍遊戲,不知道他們尋找的已經存在於他們之內。

需要找到“另一半”事實上是一個精神真理,但不是三維意義上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完美的“另一半” ,但它位於你之內。女性已經擁有她們所尋求的陽性,就像男性已經擁有他們所尋求的陰性,但往往人們都在向外尋找。

每個人與源頭的合一已經是完整的。如果一個人選擇與其他人分享他們的完整,這是他們自由意志的選擇,但從未是一個必需的選項。

相信你是一對情侶中的一半,會創造一種孤獨感,促使許多人花時間和精力在電腦或手機上尋找,頻繁地社交,加入團體,參加活動,希望找到一個特殊的人讓他們感到完整。

即使正確的人被找到了,依舊有著孤獨感,因為內在的空虛是源自靈魂渴望被認識到,並整合明白它就是源頭的意識狀態。

你們許多人已經釋放了這些舊的概念,進入了個人的力量。那些還沒有的人必須釋放這些虛假的理念,如果他們想要進化到完整的精神意識,接著顯化到外在。

完整,對一個人來說可能意味著保持單身,但對於另一個人來說或許意味著存在伴侶。如果是這樣,他們的意識就會吸引給他們正確的人,而沒有很多的操縱、想法和擔憂。意識總是在表達自己。我把什麼保持在我的意識中呢?

那些不知道自己真正所是的人會繼續向外尋找完整,通過三維的工具,但永遠找不到,因為三維的概念是暫時的,只有信念支撐著它們。神聖的完整是無限的、永遠不變的或不會停止的。

把性吸引當作愛的信念創造了無數的心碎。還賣門票、電影、商業,但世界已經準備好超越這些狹窄的概念。

當性成為一個自我愉悅的渠道,而不尊重另一個人,它就成為了一個三維的活動,缺乏愛,會導致一個人受困、沉溺於舊的能量模式。它還會導致涉及之人之間的能量紐帶被創造。

性、吸引力、想要與另一個人在一起是愛的面向,但也可以只是能量的對齊。可能有著一個與過去生世的連接,或者也許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完美伴侶概念對齊。也許另一個人(陌生人或朋友)持有和你類似的信念(對齊)。能量對齊不是愛,儘管它會導向愛,而他是一個堅實的伙伴關係所必需的。

性接觸通常被認為一個愉悅的釋放。無論如何,就像所有事物,它有著一個更深的現實。它真正的精神本質就是陽性與陰性能量加入到一個強大的合一,一個新的進化的意識就可以誕生。

那些知道自己和伴侶的精神真理之人,會把愛和尊重帶給自己的性關係,讓它成為一個精神體驗,而不只是一個物理釋放。同性和異性的關係在這樣的意識水平建立,就有潛力把雙方提升到更高的意識。這個真理在很多古老神聖的學校被研究和教導。

宗教的教導中,性是不好的,應該避免(在罪孽和咒罵的痛苦之下),直到一個承諾被做出,然後它只用於生孩子。這些錯誤的局限的概念滲透了集體的思想,把自然的、健康的、愉悅的人類性慾變成了羞愧、內疚、恐懼的源頭。

隨著個體精神進化,他們對浪漫的概念也會進化。許多關係來自三維的浪漫概念,要么在開始溶解要么在遭遇問題,讓雙方好奇曾經快樂的關係怎麼了。

保留還是放棄這段關係的選擇,必須是一個個人的選擇,一個從愛的層面做出的選擇,並考慮到涉及之人的良善。但,這從未意味著犧牲個人或把自己的力量交給另一個人,為了維持不再存在的東西或滿足一些人、團體、家人、朋友的渴望。在這些方面總是相信你的直覺。

各種關係都在改變,因為集體意識轉變到了新的更高的水平。內在總是反映在外在,意味著當一個人精神轉變到新的水平,另一個人則沒有,他們最初的能量對齊不再存在。

這並不總是意味著一段關係必須結束。如果和諧與愛在信念不同的時候依舊存在,這經常意味著對齊依舊完好。經常其中一個人在之前的生世中做了工作,不需要現在再積極參與其中。

真正的關係是兩個人意識到自己固有的完整,根據選擇而不是需求待在一起,看向相同的方向。

與某個人的關係通常是一個人生前計劃的一部分,是完結其它生世未完結的事務所需的。所以經常一個人或雙方兩人好奇他們為什麼會走到一起。

一旦一個人獲得自己神聖完整的意識,關係就不那麼被渴望了,因為這個人不再對關係感到強烈的渴望和需求。他們感到完整。

把光發送給世界,痛苦的人,所有被稱為“敵人”的人。想像你看到或思念的每個人之內的光。一些人你可能只看到一點光,其他人是一個巨大的亮光,但總是記住,所有人都持有神聖的光,即使它被隱藏在虛假的概念和信念的陰影下。所以你此刻來到地球。

光總是驅散陰影,因為陰影沒有實質。陰影只是光的缺乏,由二元性和分離形成的表象,沒有神聖的能量支撐、維持它們。

個人以及全球揚升的秘訣在於停止餵養幻象,讓現實顯化。

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