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學校不會教的十條靈性真理

編輯:莉莉蓮。

https://youtu.be/NOXAX1mGsM8

如果這篇文章中的10條靈性真理在我們的學校和我們的官方媒體上被教授的話,我們今天的世界將會是什麼樣子呢?如果這些靈性真理被廣泛認可和實踐的話,我們的世界又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1 ) 我們作為人類,是靈性之旅上的一個存在階段

在我們出​​生在這個肉體中之前,我們設計好了一個時刻,我們將在那個時刻醒來,並且知道如何問這個問題:“我們是誰以及我們來這裡要做什麼?”我們母親的子宮,對我們來說是一條遺忘的隧道,我們事先就知道來這裡最大的風險是什麼,那就是:在這一生中,我們可能會永遠忘記。我們從未與我們的源頭之光分離過。我們的挑戰在於幫助我們自己內在的光之柱成長,回憶起來我們真正是誰。

2 ) 我們的靈魂是永生的

靈魂會不斷的更換新的時空載具。當時間到了,我們斷開生命與那具肉體的聯繫,我們的靈魂會離開肉體,但是生命的體驗會被靈魂隨身攜帶,我們會在不同的振動水平上存在,在來世,我們將不會擁有同樣的物質形態,每一世都會帶給我們更多的經驗與智慧。

3 ) 一切事物都是能量,擁有不同的振動頻率

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擁有意識,即使是石頭和樹木也擁有意識。所有的一切都與“生命之樹”或無限的能量之源相連。我們可以與樹木和石頭的意識相連,我們甚至可以在它們的振動頻率上與它們進行對話。我們的身體90%是水,可以通過思想、聲音、顏色和愛的特定振動頻率,改變身體的程序和模型。一旦我們理解了振動,我們就可以通過改變振動,來治愈我們身體中的任何疾病或不適。

4 ) 我們的思想創造我們的現實

所有的思想都是能量,顯化我們所見到的物質現實。永遠,對我們的思想保持覺知,這是重要的第一步,你是你自己的現實的共同創造者,為自己承擔起這部分責任的第一步就是對你的思想保持高度的覺知。這個概念很簡單,但它卻需要你的覺知和努力。如果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將他們的思想指向和平與愛,那麼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戰爭和暴政。將思想專注在負面消極的議題上,我們就會創造一個低頻的振動;相反,如果我們關注正面積極的想法,我們就可以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我們的現實,是我們的思維模式所創造的思想所顯化出來的。

5 ) 我們在這裡,是因為我們在這裡被需要

在這個星球上存在著許多不同的族群和不同維度的存有:天使,小天使,大天使,天狼星人,大角星人,昴宿星人,等等。我們志願在這個節點出現在這裡,——響應地球的召喚,相應地球所發出的求救。我們從其他的星系、宇宙來到這裡。在每一次“陷落”之後的所出現的“黃金時代”的契機,都會有許多存有來到這裡。

6 ) 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在這裡投生過很多次,只為這一生做準備

有些靈魂來到這裡是為了成為領導者,或靈性道路的引路人,但也有很多靈魂來到這裡,僅僅是為了幫助提升人類種族的振動。我們中的很多人在這個轉世的過程中,都有很多的“課程”要完成畢業,為了成為自己的大師。

7 ) 我們從不曾孤單

如果沒有我們的靈性指導團隊、高振動的光之存有的幫助,我們不可能存在於這裡。他們與我們達成協定,幫助我們完成揚升之旅。這些指導靈們存在於與我們完全不同的維度,或者存在於不同的振動水平,因此我們大多數人無法看到他們。但他們一直與我們在一起,耐心地等待我們向他們尋求幫助。他們尊重我們的自由意志,如果我們不請求他們的干預,他們就不能介入。大多數的指引都來自於我們的內在,以直覺的形式,通過心靈感應的過程傳遞給我們。指引信息也可以來自身邊的其他人,他們充當我們靈性指導靈團隊的“中介”向我們傳遞信息。

8 ) 時間是一種幻覺

我們即有過去,也已經處在未來。我們大部分的能量粒子(我們的靈魂)存在於一個沒有時間的地方。時間是為了實驗而被創造的,是控制實驗的組成部分。冥想,是回到沒有時間的地方的鑰匙,在那裡你可以找到所有的答案。

9 ) 揚升並不意味著你要去到某個地方

揚升是一種存在的狀態,一種聚焦在更高的振動頻率的覺知和意識的狀態。我們哪兒也不去,只需要重新發現我們曾經來的地方。我們已經成為我們想成為的,我們只需要恢復對此的意識和覺知。

10 ) 愛就是一切

找到愛並與愛的感受重新連結是我們作為人類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無條件的愛是回歸源頭的關鍵。沒有愛,什麼都不是。

如果每個人都知道這10條靈性真理並付諸實踐,那麼全人類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嫉妒、戰爭、敵視、仇恨、自私……所有這些都可能會在一瞬間消失,剩下的只有愛、和平和精神上的和平。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