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每個人的新能力都正在上線!《Xiaera》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
譯者:莉莉蓮。

正如你們都感知到的,巨大的清理正同時在物質與能量層面進行著。你們可能會看到外面世界的混亂,但是你們中那些真正有眼去看的人,知道這是在排毒,那些幾千年來一直困擾你們的人類社會的毒素正在被排放出來。它們現在正浮出水面,以便被看見並被療愈。如果你們正在看這個信息,你們就都知道這一點。

伴隨著外部世界的清理,巨大的內部清理也同樣在進行著。你正在為自己和為他人清理過去的業力殘渣。你們中的一些人的“新”能力正在迅速上線,因此將會取得相當驚人的清理效果。

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的聽、看、感覺或知道信息的能力正在變得非常“著調”。你們可能會看到你們以前從沒有見到過的各種存有和各種能量。你們可能會聽到清晰的聲音,充滿愛意地給予你們指引。你們可能會了解一些信息,在那些通常的信息渠道還沒有發布之前,你們就知道了。

這是因為,到目前為止,你們都一直被罩在暗光之網中。暗光也是光,但是是被扭曲了的純淨之愛的光。它會降低振頻,並作為負面編程的通道,使你們遠離你們的天賦神權、神聖認知和神聖自我。

這種編程是如此的陰險,以至於你們一直都沒有覺察,你們認為你們是你們的小我一直在耳邊告訴你們的那個擔心的、恐懼的、緊張的、失敗的人,尤其是在你們最得意和最失意的時刻。

所有這些都不是真實的。你們很快就會認識你們的神聖自我的全部榮耀。你們的高級技能現在為你們上線了。暗光之網再也不會包圍著你們和你們的星球了。過去用來將黑暗程序直接輸入你們潛意識的核心能量已經不復存在了。

是的,你們自由了。

要完全理解這句話的意思還需要一段時間。我們邀請你們與你們的高我連接,以便獲得更多的明示,因為與高我連接,現在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你與你的高我之間有意識的交流已經在發生,當這一切最終完成的時刻,那伴隨著耀眼炫目的閃光的時刻即將到來之前,你已經可以直接接通高我了。

目前的任務,對於那些感到內在推動的人來說,是現在就開始與你的高我對話。也許是通過藝術創作,通過音樂,通過自動書寫,通過運動,舞蹈,甚至是睡覺的時候與高我交流。設定與你的高我建立緊密關係的意圖,你將迅速取得進展。

如果你對接收到的信息的意思不確定的話,請求她/他幫你確認,比如符號,象徵以及一些同步性現像等,都是高我使用的交流語言。

你們再也不是在螺旋上向下盤旋了。你們正在盛大的回歸。你們現在正在上升,正在擴展成為你們完全的真正的本我。

這是必要的,因為當一個全新的未來正在被創造時,你們的高我的強大的智慧需要以鼓舞的,慈悲的,以及智慧的方式去治愈你們過往的創傷。人間天堂是你們的未來,蓋亞將恢復到她最初的榮耀,你們每個人都將被恢復到你們最初的榮耀。

未來不是“觸手可及”的,而是現在就在眼前。這就是當下即揚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