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將靈性知識實踐到日常生活中《大天使麥克》

傳導:Teresa。

/大家好。這一次我們聊一聊如何將你們所閱讀和思考的靈性知識運用到自身的日常體驗中。

首先你們需要知道,沒有實踐的知識只是訊息而非經驗。如果你從未吃過草莓,即便聽說過草莓的滋味,實際上你對此也一無所知。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的一些人,不斷在積累知識,而自身卻少有進展的原因。不實踐,不會實踐,造就了假開悟。即擁有很多概念,卻幾乎沒有體驗。

如果你們想要獲得真正的内在轉變,就要學會放下概念,包括什麼是真正的自我,什麼是生命。你們應當把知識當作領你們到達轉變之門的嚮導,然後運用你們内在本有的覺醒心開啟大門。在入門的過程中,执著於概念,反而在創造障礙。如果你长時間在門口和你的嚮導聊天,哪裡有時間進入新世界呢?概念只能領你到門口,因為概念不是真相本身,只是指路燈。

現在你知道自己為什麼進展緩慢了。因為你很少推門而入。

你們嚮往的更高頻率的存在狀態,生活在愛與歡慶中,是需要你們拿出真正的勇氣和智慧才能達到的。這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關鍵是你將注意力放在哪裡。

如果你像囤積物品一樣囤積知識,你會感到身負重担。而當你不斷實踐,則會感到輕鬆快樂。如何知道自己是在囤積还是在運用,看看你是否快樂就知道了。

你們也許會說,我也願意應用到日常體驗中,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做。你們完全知道怎麼做,就是沒有去做。你們太在意那個叫做習慣的障礙,把它看得太過真實了,完全不敢有所改變。

將靈性知識運用到生活中,其實就是帶著更多的愛和智慧生活。不是什麼很玄很難的事情。你們只是不知不覺被自己的習慣束縛住了,沒有跨出打開新局面的一步。

你們說,面對這些人,面對那件事,我就無法清醒地處理,無法給予愛的關注。那麼你在那些時刻並沒有選擇真實,沒有選擇愛。其實生活中的挑戰都是突破慣性的好機會。通過接受和理解,放下和信任,你們的意識得到了擴展和淨化。今後不要再抗拒這些機會,而是接受和感謝它們吧。挑戰和障礙是生命的禮物和祝福,的确是這樣。

我們鼓勵你們清醒地生活。安住在真實中,也就是帶著愛和智慧看待一切,包括你自己。放下所有的藉口,比如“是他不對”、“我沒有辦法”等等。在每一刻的體驗中,選擇實踐你所獲得的靈性知識。去驗證、去發展、去接納。

只有你能夠開啟真正的轉變,鑰匙不在你的思想中,而在你主動的付出中。將你内在的愛與喜樂、無限與豐盛覆蓋到你所有的經驗中。好,這次就說這些。去實踐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