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醒來享受你的人生《大天使麥克》

傳導:Teresa。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想要和大家聊一下關於覺醒的話題。以此方式來幫助你們真正地理解什麼是清醒,以及利用好你們的生活體驗,在清醒中享受生活的樂趣。

首先我們來定義一下什麼是覺醒。當一個主題是不明確的時候,任何解釋都會造成誤會。我此刻在談論的覺醒,指的是在你們的生命中,在你的每一個體驗中,清楚地知道在發生著什麼,並且有意識地運用生活這一工具來擴展自己。

你們很多人已經走在内在探索的路上很久了,你們閱讀了很多書籍,聆聽了很多講座,有的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做能量工作。但是在你們大多數的經驗中,你們是不清醒的。你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你們有一些模糊的想法,比如說​​,想要感到安心,想要生活變得更加豐盛。但這些想法只存在於你們意識的表層,充其量是一個願望,而非你的現實,或者說你的存在狀態。

你們想要將靈性知識運用到日常生活中,你們期望自己不僅僅在談論靈性時散發光芒,也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如此。你們在找一個平衡,一種狀態,一些工具,來實現這一願望。此刻我想告訴你們,你必須要真的醒來,且意識到你是醒著的,你的人生體驗才會發生真正的改變。

觀察你平時的狀態。有多少時間,你是處在聚精會神,神志清明中的呢?為什麼不讓自己一直在這樣的狀態裡?這個狀態難道不是你最自然的樣子嗎?這個狀態難道不讓你感覺輕鬆和充滿對生命的熱忱嗎?

此刻,我們鼓勵你去觀察自己,然後做出決定,去選擇自己的存在狀態。這就是在選擇自己。一直以來,你們總是把注意力放在物質體驗上,然後將自己的身份附屬在這些故事情節中。這不是選擇自己,而是選擇不記得自己。

如果此刻你在閱讀這篇傳訊,内在有感動和躍躍欲試的感覺,那麼你已經準備好活出自己。

選擇自己和覺醒有什麼關係呢?選擇自己,就回到力量中。這力量是純淨的覺知,是清醒本身。所謂的覺醒就是拿回這力量,即清楚的知曉。

你們已經被給予了很多很多的工具,讓自己在舒適的節奏中回到真實裡。但是很多時候你們並沒有好好使用這些工具,或者更確切地說沒有將這些工具用在對的地方。這是因為在你們的意識中,你們仍然在玩著生存的遊戲。你們在想辦法,讓自己的物質生活豐富多彩,而忽視了物質體驗是為你服務的。你一直在為物質生活服務,而不是通過生活經驗你自己的神性。這就是為什麼你會感覺力不從心,因為當你選擇了不記得自己,你也同時經驗到失去力量。這自我的覺知就是力量。

好了,這次就說這些。請你們用心理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