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激活你的內在勇氣與天賦《大天使拉斐爾》

作者:Shanta Gabriel。
譯者:U2心無為。

摯愛的人們,

勇氣,是你心中愛之力量的守護基石;勇氣,是這活躍非常的,能時刻支持於你的光能場域;勇氣,同樣是你能與這個世界分享的珍貴禮物!

從心出發,依心而行的態度和意義,為你夢想的最終實現肥沃了必備的土壤。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著屬於自己的天賦,技巧和潛能,並經由你們各自所自由選擇的方式去實現心中的願景和夢想。

但從心出發,依心而行需要一顆無懼無畏的心,它所關聯的便是你的“勇氣”。

勇氣,讓你站立在自己的真理中,並從心中,從愛的角度做出回應。守護著你靈魂真相的關鍵因素就是-勇氣和它所含有的光。

勇氣,是靈魂的靈感,它並非偏向武力或暴力,也不是太過於活躍的男性能量,它與男性的能量有關,卻始終與你的靈魂有著連接的輕推,伴隨其中的是一種完整且自由的感覺。

在勇氣的力量之中有著一種基於愛的接納,卻不會盲目屈就,它屬中性,看似柔弱卻不可擊倒。

勇氣,它讓你總是以和平的內心身處世間,卻又是那樣的獨立且果斷,不卑不亢。

如果你想從已消耗你太多時間和能量的世俗生活中退出,你站立在邊緣猶豫不決,但最終你還是需要依靠心中的勇氣採取最後的一步關鍵行動。當你擁有勇氣所含有的光,讓它與你內心的力量合作,你既能做到自律,也不失靈動。

這就表示,當你的直覺提醒你:現在是該對那些令你心煩意亂,打攪到你內心和諧的事情說“不”的時候了,你會即刻回應這個直覺的聲音,果斷的以愛的方式說“不”。

勇氣,它知道你靈魂的真正力量源自哪裡。它是基於純淨心靈的活動,在你最最需要的時候成為你行動的基礎指引。只要你的心中始終保有勇氣,你總會獲得一種寬廣且擴展的感受,並願意跟隨心靈的指引。

在你呼請勇氣的同時,你也必定做到信任自己,而且是從一個更深的內在層面。你確認並榮耀你降生於這個世間的同時便已擁有的天賦和禮物。

勇氣,它是你心中的寧靜戰士,讓你知道- 你完全可以做真實的自己,信任自己,站立在你自我的真理之上絕不動搖。而且,你很清楚自己是誰,且能帶著信心勇敢前行。

因為勇氣,你將感受到神聖給予你的支持,讓你心靈的力量綻放,並向全新一切打開你的心扉。豐富的機遇和機會總是暗藏在未知之中,所以,你需要勇氣來調整你的觀點,識別並確認你的願望,再去探索那些超出你認知範圍之外的新的事物。

當你跟隨你的勇氣,你也會像孩子一樣充滿著好奇。

你如何才能把更多的勇氣帶入到心裡,納入你的腦海裡?

許多的聖愛存有就在你身邊,在你的周圍,祂們始終在為你服務,幫助你實現你的靈魂使命。宇宙是仁慈的,總是會對你的行為提供所需支持。

所以,信任勇氣就在這裡,它是你生命的支撐。

請觀想,在你頭頂的上方有一個輻射著彩虹之光的“ 16角光之星”,這個動態的神聖幾何形態擁有極大的力量。請想像它輻射出的彩虹色彩和明亮光輝。

讓它不斷擴張,直至它的光場完全包裹住你。

這也是你光體的一部分,所以,請盡情施展你的想像力,讓它盡可能的明亮和強烈!把從這個光之星型符號中輻射出的光子能量納入到你的能量場域內,點亮你的“靈魂之星脈輪”,並以勇氣加強你對神聖指引的敏銳覺察。

允許這個光之星型符號點亮你的意識,讓它的光和能量下降至你的“喉輪”,給予你勇敢說出事實和真相的所需勇氣。

接著,讓這個光之星型符號的力量下降至你的“心輪”,讓它的光和輻射以全方位的方式擴展你的心輪場域。

伴隨著這股勇氣的光輝,你擴展著自己的能量場,你知道:伴隨著每一次心跳,流動著的血液將攜帶勇氣的力量進入到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之內。這股勇氣的力量,由你心中愛和同情驅動,並且,它有著美麗無比的彩虹色光輝。

現在,允許這股勇氣的光輝錨定至你腳底之下的地球,並點亮你的下三個脈輪,為你的塵世生活創造一個非常穩固且堅實的基礎。

你全然擁有著來自造物主的聖愛,你擁有一切所需,讓你盡情以你的堅強,力量和勇氣去塑造自己的生活,展示出你無限的創造力!

為了成為你真實所是的自己,你擁有聖愛所給予你的所有支持,成為一位兼備勇氣,愛和智慧的神聖之子!

這股光輝的力量極強,能實現你的夢想和願景,而你則是最高神聖給予這個世界的一份禮物。你總是被關心,被支持,你的一切所需此刻都在這裡。你是一位根植於內心,並以此行動的勇敢靈魂,這便是祝福。

當你允許自己透過心靈的指引讓勇氣的力量自由展現,這個世界將因你而受益,而你便成為臨在於世間的一座光的燈塔!

便是如此

AA。拉斐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