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正在接收來自宇宙的信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3.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完全被人類憑直覺認識事物的能力所吸引,但同時也被你無法從直覺實現信仰的飛躍,到對事物的純粹認識所吸引。你們不斷地被給予信號,你們中的许多人認識到它們和它們的意義,但你們只會到此為止。你不會允许一個同步性足以讓你相信某件事。你會想一次又一次地看到它。

你們中的许多人無法對宇宙的流動有足夠的信心來理解你們是多么被關心。你正在被幫助,你正在被顯示這些跡象。它們是可以被你完美解讀的標誌,因為你在你的指導靈和其他幫手的幫助下將它們放在那裡的。然後你的大腦就會參與進來; 你的大腦可以告訴你各種各樣的故事,為什么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事情,為什么你看到的只是一個巧合。或者你的大腦會告訴你,你現在看到這些東西是因為你在尋找它們。

但你生活在一個非常有序的宇宙中,這就是你的宇宙。你所體驗到的宇宙就是你對自己的對話,因此,如果你知道一個信號、一個符號或一種同步性對你意味着什么,那么你就得到了答案。只要持續關注並致力於你的信念——這是基於感覺的,這樣它最終會超越你的心理過程——這是基於思想的。你們想要在此生超越物理三維頭腦的限制,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首先承認你們的頭腦是非常有限的。它們才華橫溢,富有創造力,富有想像力,但它們是有限的。

這不是你的錯; 這不是對你思想的判斷。你的思想必須受到限制,這樣你才能玩你正在玩的遊戲。你已經準備好繼續前進; 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下一個層次是關於超越頭腦,進入了解自己作為精神,作為本質,作為源頭的一個面向。

是的,你正在創造這一切,把一切都放在自己面前,然後在一些幫助下,意識到你此刻應該意識到的東西,然後選擇權在你。你會追隨你的信仰和感覺,还是會被困在物質思想的無盡迴圈中?我們認為我們知道你的答案是什么,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一次又一次地應用它,這樣其他人就可以見證你和你的成功,並想知道你的秘密是什么。你會把這些分享給他們,因為你知道你也在超越時間的秘密,你真正的力量有多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