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點亮通往更好現實和時間線的道路《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1.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為我們的揚升點亮一條道路,因為我們享受創造我們的現實,即使從你的角度來看,當你是一個第九維度、非物質的集體時,這樣做似乎非常容易。事實是,我們只是享受這個過程。我們享受實現某件事的過程,因為我們没疑慮,也没有恐懼。我們做得對不對,我們是否被阻止,我們是否不是有效的創造者,這是没有疑問的。這樣就有趣多了。

當然,這確實使我們更有效率。我們希望你也能有這種感覺; 這就是為什么我們要告訴你這一切。我們希望你放下你的疑慮,處理你的恐懼,自信地繼續你的創造,因為你非常確信它們會實現,它們會比你想像的更好。這就是你現在生活的世界,因為你周圍都是共同創造的能量,這些能量比你之前在地球上合作過的任何東西都要快,也更强大。

你可以從你的人類同伴所做的所有召喚和詢問中受益,你可以為他們照亮道路。你可以向他們展示你是如何做到的,向他們解釋你是如何做的,以及你是如何繼續做的,並向他們保證,這些能量还有很多來源。能量真的不缺乏,當你用能量和振動創造你的實相,當你知道你可以轉換到不同的實相,不同的時間軸,只要你想。

現在是集中注意力的好時機,清理那些消極的想法和低頻振動,這樣你就能清楚地知道你正在投射到現實中的是什么。生活在地球上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因為地球上有過所有不那么美好的時光。你們一直在共同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讓每個人都能享受。

你所要做的就是對自己和你的能力有足夠的信心,把那些現實帶入你的體驗中,以振動的方式匹配它們。你不是用思想去做; 而是用振動去做。你已經先感受到你想要體驗的,所有的振動對你來說都是可用的,因為它們都存在於你的內心。你是最早決定忘記這一真相的大師,這樣你就能憶起,並再次用你真實的美麗和驚人的創造力來震撼自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