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過理想的生活

日期:2023.01.20。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全都有資格過上理想的生活,理想的生活是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別人想要的生活。而且,每個人理想的生活,都是不盡相同的,你們有句話說的很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不要害怕自己的特殊,不要害怕自己的不一樣,無論你的路有多偏僻,也總是會找到一同前行的人。

因此,每一個孩子,都應該去發現自己的理想,專注於自己的熱情。特殊性是普遍存在的,多樣性就是美的來源。

重要的是,不要放棄自己的渴望和追求,你的渴望和追求,就是我的渴望和追求,我想要看到過着理想生活的你,我想要看到一個總是充滿好奇和欣喜的你。

你的探索就是我的探索,你的擴張就是我的擴張,你的綻放,就是我的綻放。

还是那句話,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對於成功的定義,也有着不同的對於理想生活的定義。

過自己理想的生活,意味着不再謀求某種統一的價值標準,這個標準作為一個客觀的尺度,用來衡量每一個人是否成功,每一個人的生活是否理想。

個體的差異性不應該被打擊,個人的獨特性也不應該成為眾矢之的。到自己的內心去尋找答案,而不是從他人的嘴裏。

因為你去問不同的人,往往會有不同的答案。可是你自己的人生之路,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只有你自己清楚。

也许會有一些人的答案,真的讓你滿意,但是那也是因為與你自己的想法契合。

那些實現夢想的人,那些在自己的領域成功的人,如果一開始就聽從他人的評判,可能永遠也不會邁出自己的步伐,走自己的路。

所謂的理想,不一定是偉大的,但是一定是你所渴望和追求的,把你喜歡的事情,做到極致,那就是對於生命的禮讚。

相信自己,允许自己成為一個不同的人,成為一個走自己的路的人。

對於那些勸你放棄的人,告訴他們,人生是你自己的,你完全有資格和權力去決定自己道路,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去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多樣性和獨特性應該被榮耀,而不是被打擊。看看自然界如此豐富多樣的生命形態,看看花園中各色的美麗鮮花,這些美麗的一切,也都是獨特的一切。

我謝謝你們,願意成為你們自己,去體驗屬於自己的私人定製化地球之旅,我深深的愛着你們,我也感謝你們所經歷的一切,豐富了我。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們從未分離。深深的祝福你們,親愛的地球孩子們!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