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為你激活DNA的昴宿星大師教導

為你激活DNA的昴宿星大師教導 (一) 時間與空間《昴宿星人》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C6GqyKZRp9M

偉大的一,

在過去的各個時代,昴宿星人已經為地球帶來了大量的知識,在人類的進化中提供協助。所有的寫進古老的靈性書籍中的偉大的智慧與教導,幾乎都源自於昴宿星人。

今天,我們將呈現給你們重要的昴宿星的大師教導,這些是既深刻又簡單的教導,旨在激活你們的DNA去到一個更高的水平!這些大師的教導,作為神聖的指導,將在生活的各個方面為你帶來改善。

在這些教導中,有一些你們已經意識到了,然而,總有一個或者幾個突出的教導,會針對你們正在尋求的某些特定的方向提供指引。那些對你來說非常突出的教導,就是激活你的DNA的觸發器。

將你聽到的每一種教導積累起來,每天做內在的工作與儀式,將使你能夠將這些存在的方式整合進入你的生命。

如果你這樣做的話,我們向你保證,生活將變得精彩,每一刻對你來說,都將是一個偉大的體驗。

以下,每一個教導都被列在某個特定的主題之下,並且這些教導都以通俗易懂的語言進行描述,這樣它們就能夠更容易的被整合。

讓我們從時間與空間開始吧。

時空的首要前提是:宇宙中唯一存在的時間就是“此時”。宇宙中唯一存在的空間就是“此地”。此時此地,是唯一的現實。

把這兩個字合在一起,很好記,就是Now-Here(此時此地),要么,就是NoWhere(哪也沒有)。許多人的意識都試圖存在於過去或者未來。我們想要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想要存在於這些非時間,或者非現實之中的話,那麼,你們將變得支離破碎,並且失去至關重要的生命力。

正確的修行是要掌握時間與空間,也就是要把你所有的意識覺知都帶入到“此地空間”(HERE-SPACE),此時時間(NOW-TIME)。這被稱作當下或者處於當下,這裡是生命的奇蹟得以發生的時空。當你變得當下,你的意識水平會得到大大的提升。一個事物只可能存在於當下的時間和本地這個空間之中。

這就為我們引申出了存在的主題

存在的第一原則就是:意識是首要的存在。
存在的第二原則就是:你就是這個意識。
存在的第三原則就是:宇宙中只有一個意識。

存在的第四原則就是:意識是唯一的現實。(除了你的意識之外,所有其他的存在都是你的意識的全息投影,並且完全依賴於你的意識而存在!)量子物理學是主要的昴宿星科學,很好的描述了這個3D的全息投影或物質化的工作原理。

存在的第五原則就是:宇宙中的一切物質,在成為物質之前,是以波的形式或者勢能的形式存在。當意識被應用(意識觀察),勢能或者波的形式會坍塌,並被投射到全息的物理物質層中。物理的全息存在形式可以是事物、人、場所,甚至是一組特定的環境。波形的坍塌過程,發生於所謂的零點時間,或者叫做真實的時間,所以那是絕對的即時發生的。

但這只是故事的一半,因為,存在的第六原則指出:某件事物要想存在於物理領域,它必須能被物理系統檢測到(物理觀察、測量或探測)。一件事物只有在意識與物理探測系統(你的各種感官系統)的相互作用下,才會存在於物理的世界中。

意識系統用來顯化存在,物理感知系統用來探測存在。對於3D世界中的存在來說,這兩種觀察類型都必須同時應用。

昴宿星的觀察者和一些量子力學是這樣​​思考的:隔壁房間中的人,在你意識到他們存在於那裡時,他們只是能量上的存在。而當你物理上(親身)走進隔壁的房間,並觀察他們,你才使他們存在。

不管是在某個城市還是在世界的某個地方,都是一樣的。你可以意識到某個地點,但是他們理論上並不真的存在,除非你同時意識到他們,並且用你的身體感官感覺到他們的存在。

你可以意識到其他地方,但它們實際上不存在,直到你既意識到它們,又用你的身體感覺到它們。你在意識與物質感官上的協調一致程度越高,那個存在對你來說就越真實。

時間旅行和維度間旅行要複雜一些。

我們上面剛說過,過去與未來並不存在,那你又如何能去到這些“非時間”旅行呢?

唯一的真正的時空(此時此地)必須以一種幻象的方式被扭曲,其他的被感知到的時間仍然是此時,其他被感知到的空間仍然是此地,只是在不同的頻率水平(維度)上振動而已。

時間旅行和多維空間旅行,都是通過調製時間與空間的頻率和全息投影來實現的。儘管可以通過機器來完成時間和多維空間旅行,但你可以通過意識來自然的完成。當你的意識頻率發生改變時,外在感知到的時間和/或空間也會發生改變。這種感知只是一種物理上的幻覺,而你其實仍然並且始終都待在“此時”的時間和“此地”的空間裡。

這就是你去天堂的方式!天堂並不是某個地方,只是一個更好的“此時此地”的版本而已。

通過改變你意識的頻率,來改變時間與空間,進而獲得不一樣的感知。

昴宿星大師關於顯化的教導……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