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星際流浪者

日期:2021.04.17。
傳導:若河。

我是一名來自遙遠星系的星際流浪者,跨越了多個星門來到地球這個地方。那是相當於蟲洞一般的用於空間穿越的折疊通道。

通過星門,可以從一個宇宙旅行到另一個宇宙,從一個星系旅行到另一個星系。我就是這樣來到了地球,成為了一位居住在地球表面的異鄉人。

在意識範圍之內,與母星的聯繫被切斷了。要想回到母星就要重新完成跨維度星門的穿越工作。可是地球表面的星門,在近一萬年以來,被封鎖了。

現如今,某些地點的星門將重新開啟,因此有機會完成維度的跨越。但是這些星門,都有專門的大師在看守,很難強行突破,完成跨維度穿越。

地球目前的振動處於三維到五維的過渡,而我的母星遠在六維以上。因此,肉身無法跨越星門,回到母星。

況且,母星上的生命形態與地球上的並不相同,首先是振動頻率的差異,其次是外表的差異。如果我帶著現在的身體回到母星,在振動上就不匹配,更不用說,我可能無法穿越星門。

另外一條道路就是,等待地球完成維度提升,打開星門。可以直接進行星際旅行,但是不知道還要多少年。

但是目前地球已經處於銀河系中心較近的位置,並且完成了26000年的大輪轉,說不定很快就能完成維度的提升。這樣就不用跨多個維度,冒險穿越星門了。

所以,還是需要繼續待在地球上,等待合適的時機,完成星門穿越,才能去別的星系,或者是回到母星。

我十分想念我母星上的家人和朋友,在目前的意識開放程度內,我尚且無法與他們直接產生感應。但是不久之後應該就可以了。

作為一名星際流浪者,雖然驚險刺激,好玩,但有時候,還是有些孤單和悲傷,你和我一樣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