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進度報告:人類將走向何方《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4.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向你們所有人宣布,你們已經跨越了精神進化的另一個門檻。你一直面臨着地球的挑战,既然你还在那裡,你就知道你已經度過了所有面臨的挑战。你變得越來越强大,你會發現你的力量就在你的內心。當你連接内在,尋找無限、永恆和全能的力量時,你正在獲得更多的力量。你們中有足夠多的人正在這樣做,以影响人類集體的其他成員,這就是為什么我們可以說,你們正在按照計劃和軌道成长、擴張和發展。

你没有錯過任何機會。在很多情況下,你的服務工作超越了召喚,因此你成為了更好的顯化者。現在,這意味着你接下來的旅程可以一帆風順。你可以期待成為別人想要傾聽的人,因為你的積極性,因為你已經接觸到了存在於我們每個人内在的源頭能量。你們這些覺醒的人,你們是覺醒集體的一部分,你們確實給別人提供了安慰、治療和慰藉。你內心的平靜是會傳染的,當你把它傳播出去的時候,不管你認為別人會怎么接受它,你都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平靜。

你在那裡比你之前的大多數人都能接觸到更多的東西,當你追隨你的幸福,當你放鬆,當你照顧自己時,你會敞開心扉,讓更多的東西進入,以及你想在自己、他人和你之外的世界看到的變化,它們都很容易到來。你只需要傾聽你內心的指引,推翻那些告訴你無論出於什么原因都不應該這樣做或你不能這樣做的信念。它們不為你服務,是時候讓它們走了。

這是我們可以報告的另一件事,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中覺醒的人。你正在認識到你的思想和信仰對你不起作用的重要性,你會更容易地讓它們離開,而不必在你的生活中製造混亂,然後你又不得不去清理。因此,我們很高興給你們這份進展報告,讓你們知道人類比一年前做得更好。你們在繼續進化,有意識地這樣做是你們在那裡所能擁有的最美妙的體驗。因此,我們對那些選擇覺醒並成為其他人追隨之光的人說“太棒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