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保持在平靜的暴風眼之中《光之議會》

日期:2023.04.22。
傳導:Rebecca Couch。
譯者:莉莉蓮。

我們非常高興以這種方式與你們交流。你們的内在正在發生如此多的轉變,因此,與你們内在一直存在的那至高的智慧保持連接永遠都是非常重要的。外部世界繼續剝離那些不再與不斷湧入地球的更高頻率的光共振的一切。不要被這些大量脫落的垃圾碎片所形成的場域所傷害!

保持在平靜的風暴眼之中,永遠保持在中央,永遠保持在平靜中。從這個視角,你可以看清哪些是瘴氣,哪些是真理。 設定意圖永遠立於真理之光之中。為了不被這些碎片擊中,需要你集中全部的力量以及你所有的调頻的能力。觀察,但不吸收。這是一種持續的校準,持續的意圖,使自己保持專注於當下,而不是處在頭腦的運算,以及破譯未來的狀態之中。停下來,休息,進入内在,保持有意識的呼吸,連接,讓這些甚囂塵上的碎片從你身邊飛過去。一個覺醒的大師可以中立地觀察,見證一切的發生,但不會被其傷害。順其自然的觀察,這種更高的境界是通過慈悲而獲得的。如果你是萬物,體驗過萬物,理解萬物,並與萬物相連,那么見證這大規模清理的至高的方式,就是從一個充滿慈悲的中立的立場去看,信任你來到這裡,正是為了要在這個時代以這種方式提供幫助。你就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正在被釋放掉的低密度的一部分。任何不是從這個慈悲的、超然的立場所產生的反應,都不是在支援更高的計劃。像上帝看待一切那樣去看,像上帝理解一切那樣去理解。

在這些動盪時期,你們會被很好的支援。你們並不孤單,也從不孤單。你們的力量來自於你們内在那神聖的連接,以及你們内在那對不是孤身一人的深刻的理解。至關重要的是,你要感受到與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團結一致的那種力量。在這段不可思議的旅程上,有许多覺醒的靈魂正在加入你,你們一起將有助於保持火焰不被熄滅,並不斷提醒你,目標的統一是通往更高維度的道路。我們最初是與源頭合一的,我們分離是為了體驗回憶起來的過程與創造,我們可以再次回到源頭成為一。所以,團結才是王道。即使你覺得自己在日常經歷中極度的孤獨…… 也要繼續尋求内在那無所不知的存在,同時尋求你的其他同道中人的慰藉。人類需要融入社區,這是地球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社交媒體、書籍、團體、課程、鄰居等等任何可能的地方去尋找 …… 你會驚訝地發現,當你設定你的意圖時,你與他們離得如此近,彼此連接起來如此容易。做你愛的事,愛就會出現。知道、感受並相信你並不孤單。在這方面變得堅强,因為當其他人突然醒來時,你會在强大的社區中吸引他們、幫助他們、接住他們、支持他們。這是你作為已經醒來的一員的角色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你能為新地球繼續提供服務的方面之所在。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人生目的是什么,那就是體現大師的品質:保持平靜,進入内在,居於中心,避免這些四散的碎片,觀察但不吸收,活在當下,休息,呼吸,連結, 不斷地重新校準,保持慈悲的超然態度,與他人連接,為他人提供服務,最重要的是——散發你的愛,你本身就是愛。

成為這一切,將是你最偉大的成就。隨之收穫的碩果將會很壯觀!同時別忘了,你並不孤單!

我們是,内在之光委員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