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為什麼大多愛情都不長久《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19。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k5oUImrK1dc

訊息來源

大家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為了讓你們和我們在這個宇宙中幫助的所有存有變成最好的版本,我們正在拿出我們所需的一切。 當它涉及到給予自己愛和同情的時候,我們不會退縮,因為我們很享受從別人那裡得到的愛和同情。 有個秘密學校和宗教中並沒有教給你,那就是如果你想讓別人以某種方式對待你,那麼你就必須首先以那種方式對待自己。

我們討論的正是黃金法則的第二部分。 是的,你想用你喜歡的方式來對待別人,但你也必須讓別人喜歡的方式來對待你。 宇宙是一面巨大的鏡子,它總是向你展示你的內心世界,而不是你希望世界怎麼想或怎麼看。 無論你想讓別人怎麼看你,怎麼說你,請想想這些想法,然後對自己說出這些想法。 告訴宇宙,讓宇宙展示,你希望看到的人類同胞反饋是什麼。

當你第一次覺得自己完滿時,你就可以給予別人更多的東西。 為什麼大多數浪漫的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本質上不會成功,因為在這段關係中,至少有一方希望另一方給予他們自己從未給過自己的東西。 開始的時候,對方比較容易做到這一點,但最終,他們會陷入生活中的其他方面,忘記給予伴侶所需要和想要的東西。 這通常是關係破裂的時候。

但如果優先考慮你和你自己的關係,那麼你從人類同胞那裡得到的愛、讚美和崇拜就會無窮無盡。 這是我們希望你們的公立學校教授的東西,但遺憾的是,在課程中甚至不會提到這些。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必須等到成年之後才能意識到,幾十年來你們生活中錯過了什麼。 我們在這裡是讓你從人類同胞那裡,得到你想要和需要的一切,讓他人暫時擺脫困境。 只要相信他們會向你反映那份自愛,從那一刻起,你所有的奉獻都是給自己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