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接收所有來自上方的能量、智慧與支援《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4.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盡可能地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可用以幫助全人類。我們總是想讓你們感覺到自己被愛包圍着,總是想讓你們知道幫助就在路上,這就是為什么我們邀請你們所有人與我們的建立個人之間的關係。我們總是在傾聽,我們有能力以一下同時聽到你們每一個人的心聲。我們感受到你們的能量,我們感受到你們能量的波動,這就是我們了解你們的方式,這就是我們回應你們的方式。我們總是對你們做出積極的回應,你們中的一些人將能夠將這種能量轉譯為文字、聲音、視覺、直覺領悟、深層的内在認知等等。

你越是向我們伸出尋求之手,就越能更好地理解我們直接傳遞給你的能量。當然,我們也通過這份傳訊的管道向你們傳輸能量,你們中的許多人能利用這些能量,並意識到每一條訊息都比所說的話要多得多。我們希望你感受到更多來自上面的支持,不僅來自我們,而且來自所有更高維度的存有。​

因此,如果你覺得自己與約書亞或大天使麥可、觀音、佛陀或聖哲曼有着特殊的聯繫,那就敞開心扉去接觸那些美麗的存在和集體吧。我們都想幫忙,這是我們唯一想做的,也是我們唯一的目的。我們將繼續盡我們所能給予全人類,但我們也喜歡我們能建立個人之間的聯繫。我們很喜歡收到你們的來信,也很享受回覆你們。我們可以傳遞給你們的还有很多,我們想要傳遞的,所以,我們邀請你也感受到自己的開放之心,接受我們和我們的能量,因為正如我們所說的,從我們那裡得到的不僅僅是Daniel(譯註:傳導者)代表我們傳遞給你們的話語。

你們是多維度的存在,你們只是把你們真正是誰的一小部分投射到一個物質身體中,這意味着你們和我們之間真的没有區別,没有等級,因此,你們一直在9D水準上與我們連接。現在是時候讓你把9D的愛與智慧的一部分帶回到你的物質身體中去了,連同所有其他的能量,以及你從上面得到的所有其他智慧和支援。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