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顯化速度越來越快,談談現世報《源頭》

日期:2022.04.06。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在今天的訊息中,我想向你們展示在你們星球上的能量變化所帶來的業力法則方面的翻轉曲折。

正如在我之前的信息中已經多次提到過的,歸功於當前正在到達地球的全新的高振動能量,這些宇宙法則運作的時間框架已被壓縮到了最大的限度。(譯註:這裡指的是時間提速,業力顯化速度越來越快)

之所以會是這樣,是因為目前,所有的能量進程的參數都在迅速地發生着改變。

我已經告訴過你們,在第五維度的世界里,你們所有的願望都會瞬間顯化。

這是因為在第五維度,你們會發現自己與地球處於同樣的振動波长,也就是說,你們的思想和情緒將會與你們周圍的空間的振動調諧一致。由於你們的行星當下幾乎已經進入到了一個全新的高振動空間中,她與人類互動的特性正在發生越來越多的改變。

因此,一個擁有高振動頻率的人,當他們的願望與地球的高振動和諧共振時,那些願望就會被立即顯化。相反,當一個人的願望依然處在第三維度的低振動水準上時,他的願望就會被那全新的高振動的空間“反弹/排斥”回來。因此,任何負面的思想、情緒,或者行为,都會立刻被以同樣的品質返回給那個人。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即時業力(現世報)。

換句話說,任何非神聖的行为,都會被新能量拒絕排斥,並被立即反弹回給那個發送它的人那裡。

當然啦,“即時”這個詞不能從字面上生硬的理解。我用“即時”這個詞,是因為在過去,業力週期需要很多年,有很多時候,甚至需要很多世的投生,業力才能回到那個發送它的人身上。而現在,業力會在幾個月、幾周、幾天甚至幾小時內就回到發射它們的人身上,所以,我們稱它為“即時”。

這個即時的業力過程,不僅僅在你們自己身上發生,它也發生在那些可以決定世界命運的人身上。

很快,你們所有人都會見證被一層又一層的揭示出來的他們的行为的真實目的,他們在地球上人為的製造出的政治、經濟和道德危機。許多人會拒絕相信這些被揭示出來的真相。業力會完全的吞噬他們,他們的低振動的思想、情緒和慾望將不可能被實現,因為他們與新地球的能量輪廓不相容。他們與地球的高振動不匹配,進而,無論是金錢还是權利都無法使他們逃脫業力法則。

因此,每一天,從能量方面來說,人們的分層會越來越明顯,最終將導致高振動的人群與那些無法擺脫第三維度能量的人群完整的“脫鉤”出來。並且從現在起,没有任何人能夠對這個過程进行干預和影響,因為宇宙的法則正在這個時刻充分地行使權利,二元世界的人為的法則將無法在地球的新能量中生存。

記住這一點,我親愛的,不要讓你的思想和情緒如脫韁野馬。養成習慣,隨時駕馭它們,這樣它們就不會從高振動上跌落,這樣,它們就可以與你們的星球的振動波长保持在同一水準上,這將一路帶你們去到第五維度的新世界!

我無盡的愛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