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9月7日~處女座新月, 清理世代創傷的好時機

日期:2021.09.05。
作者:Tanaaz。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處女座新月的能量在2021年9月7日達到頂峰。

新月總是代表一個新的月亮周期的開始。這是能量向內吸進的時刻。我們可以利用這種向內的能量流動來靜修、反思,同時也可以思考我們希望將什麼引入到我們的生活中。

在九月的新月下,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有點不知所措,但如果我們能記得去使用這種向內的能量流動,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在這個新的月球周期開始時感覺更加腳踏实地,更加臨在。

花點時間閉上眼睛,想像一下新鮮的月球能量流入你的身體。看著它從你的頭流到你的腳趾。感受這股新鮮的月之能量流引導你踏上向內的旅程,這樣你就能感覺到你在哪裡,你想去哪裡。

在新月時,夜空是黑暗的,這象征著兩件事。它象征著對將要到來的事物的未知,以及在黑暗和不確定之時的安好。這種黑暗也象征著進入内在的需要,並將自己從明亮的外部世界的刺激中移除。

然而,漆黑的夜空也是潛力的象征。它是一塊空白的畫布,一塊空白的石板,期待著被你的靈感所填滿。當夜幕降臨,天空中看不見月亮的影蹤時,我們有能力為即將到來的週期創造和播種我們的意圖種子。

步入處女座,與大地保持相連將是我們在這個九月新月下的“滋補”方式。

在新月的影響下,能量無處不在。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在尋求冒險,想要嘗試新事物,並在我們的生活中創造富有成效的改變。我們可能會覺得是時候換一種方式做事了,或者嘗試一些我們一直想嘗試的事情。

圍繞著這個新月有一種冒險的感覺,但也有一種更深層次的能量在起作用,引導我們與内在小孩聯繫並思考我們世代的或祖先的創傷。

這次處女座的新月帶來一股能量,引導我們去探索我們自童年時期收集的、如今不再為我們服務的那些習慣、信念或態度。

這能量也引導我們去治癒祖先或世代的創傷。這些創傷不是來自於今生,而是從我們地球家族和靈魂家族那裡承襲而來。這些創傷也可能與我們選擇居住於其上的土地有關。

這種能量很深,這項工作也不容易,但它是由小行星毒龍星觸發的,它在這次新月的能量下非常活躍。

有了毒龍星的參與,我們被召喚去打破未必是我們所造成的、但我們有能力去終結的世代迴圈。

在這股能量下,我們也可能被召喚去觀察我們來自童年的創傷,並意識到它們在我們當前的現實中是如何表現的。

我們喜歡那些表現,还是該打破束縛並嘗試新事物了呢?

識別童年模式和來自祖先的創傷需要很多深度的覺知。但如果你覺得被召喚去做這項工作,你可能會發現這個新月的能量使這項工作變得更輕鬆,並讓療癒過程感覺更自然和有機一些。

如果你已經致力於你生活中的這些領域有一段時間了,你可能也會發現這次新月對你來說是一個强大的療癒和超越的門戶

由於新月是召喚事物進入的時期,我們可以利用這種能量來記錄、冥想並深入了解我們承襲而來的障礙和包袱,讓我們覺察到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存在。

有時,僅僅是覺察到這些事情,就能成為療癒的一個溫和的開端。我們不太可能知道所有的答案,但通過覺察到這一點,我們就已經準備好開始做出治癒性的改變。

總的來說,處女座新月發出的混合能量波可能會引發舊的創傷,但也會激勵我們嘗試新事物。這兩種表現似乎是在頻譜的兩端,這也是為什麼這個新月的能量可能會讓人感覺上下波動。

我們可能會覺得自己在玩蹺蹺板,或左右搖擺。在情緒上,我們可能會感到不知所措。

但請記住,處女座能量的腳踏实地的力量維繫著這次新月。處女座是處女的標誌,在此,它象征著完整和圓滿。

它代表著知曉我們永遠是圓滿的。我們是整個宇宙在人類的軀殼中的顯現。我們是完整的,我們不需要任何自身之外的東西來幫助我們調諧和關聯到我們生活於其中的這個强大的源頭能量庫。

處女座的能量教導我們,我們是源頭,我們是宇宙,我們與所有的一切是一體的,當我們認識到這一點,我們就能調諧並聯結到隨之而來的力量。

我們可以找到我們個人的力量,並且知道沒有任何風暴是我們無法通過的。

所以,把你的雙腳深深地踩進大地。讓你自己感覺到與内在和周圍的源頭能量相連。允許這種聯結觸發你的内在力量。知曉你是本自具足的。

然後,從這種狀態之中,乘馭著處女座新月的浪潮。使用它們為你的生活帶來新鮮的能量,同時也打破不再需要於你生活中保持活躍的任何世代迴圈。

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但這輪新月的能量將成為你的嚮導,讓你邁出一小步或是一個巨大的飛躍。

任何努力都不會白費。你的任何努力都將受到前人的讚揚,也會受到你離開這個塵世時後繼而來的人們的讚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