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療愈你們的靈魂《希拉里翁》

日期:2021.09.02。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地球兄弟們!我是希拉里翁。

我為你們所有的人帶來和諧與平衡,在你們的精神、身體和情感所有層面。在你們生活的空間裡保持平衡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主要是因為你們长期受到的程式設計,讓你們很容易陷入恐懼和混亂。

不久前,我、瑪麗、拉斐爾和大角星人給這個星球帶來了療癒的福音。它繼續工作;不僅在人類領域,而且在地球的所有領域,療癒所有需要療愈的東西。對於你們人類,我們帶來了光之代碼,許多人已經注意到他們的身體問題有所改善。這完全取決於你們的信心,取決於你們如何看待整個過程。

我們一直和你們在一起,跟你們非常的親近。訪問我們非常容易,你們只需邀請我們來到身邊並尋求我們的幫助。所以對於那些需要療癒的人來說,你們可以在睡前呼請我們的幫助,我們會帶來療癒的光之代碼;相信這個光之代碼在你們睡觉的時候一直在散發療愈能量;這同時也會幫助你們的身體在正在进行的轉變中保持平衡。

你們只需要相信。你們只需要知道你們正在得到幫助,並相信這種幫助真的會降臨到你們身上。當我們談論療癒時,我總是想提醒你們,你們必須邁出第一步。當你們相信某件事時,你們就為事情的發生提供了能量。所以當你們請求我們的療癒,並且你們相信它會發生時,就好像你們為我們打開了一扇門,這樣我們所有的能量,我們所有的愛都會通過這個門到達你們的細胞,有效地療癒它們,改變它們,平衡它們,並為你們的身體帶來和諧。

有一點需要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選擇了身體問題。對於他們的靈魂來說,當他們轉世時,他們知道自己必須經歷某些痛苦;正如你們所說的業力法則,某些靈魂需要在肉體中感受他們對其他兄弟造成的影響。

對於這種情況,這是靈魂層面選擇的體驗,高於人類頭腦的意識。那麼很多人可能會問,“有沒有辦法擺脫它呢?”,一切都有解決辦法。

那你們就需要进行一次靈魂療癒了。你們的靈魂必須得到治療。然後,在你們的靈魂得到治療並理解它不用再通過這種方式去平衡自己的時候,你們可以再次打開那個門戶,然後我們的療癒能量就會開始起作用。

那麼如何療愈靈魂呢?首先需要學會不帶偏見、不帶評判地看待靈魂的旅程。在靈魂的層面,所有都是一體的,因為遺忘面紗,頭腦忘記了這一點,給出了傷害的能量。在這種傷害里,沒有誰對誰錯。所有靈魂都要學會寬恕他人,寬恕自己。對自己的批判必須首先被克服,然後簡單地請求寬恕。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一直在幫助你們所有人进行閃回前行。正是通過這種閃回前行,你們才能淨化你們的靈魂;同時請求寬恕和進行寬恕。這是靈魂的療癒。這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所以我們建議你們更多的进行;一個接一個,即使你們不知道你們將要轉化什麼,即使你們沒有看到它,當你們进行閃回的時候,你們只要說;“我想為我靈魂所做的一切請求寬恕,並原諒其他人對我靈魂所做的一切。所有的靈魂都在經歷自己需要經歷的,每個靈魂都在完美的道路之上。”

轉化。這就對了。這是偉大的目標,所以你們將學會不判斷,你們的靈魂做了很多事情,沒有對錯,一切只是為了能量的平衡。我在你們身邊,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當感覺開始出現並且你們不知道如何轉化時,尋求我們的幫助,我們會給你們指引,你們會在心裡感覺到你們需要做什麼。去做就對了。那些在揚升道路上處於更高階段的人可以訪問所有訊息,因此隨著破碎的能量被療癒,靈魂可以走得更快,因為它擺脫了痛苦和苦難的負累。

你們也可以運用紫羅蘭火焰的幫助。它會幫助你們更好更快的清理負面和破碎的能量。我會說這就像你們在整個過程中添加了催化劑。什麼是催化劑?這是在进行某種化學反應時加入東西,使一切發生得更快。紫羅蘭火焰將擴大你們的意識,加快整個的療愈過程。

我們正在竭盡全力幫助你們。我們希望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靈魂都能被療癒,之後,身體的療癒將是立竿見影的。不要失去希望。不要失去信心,因為你們可以做到。只需遵循指引的內容即可。並記住:始終用心去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