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啟動更高振動的代碼《光之聯邦》

日期:2022.07.31。
傳導:Blossom Goodchild。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光之聯邦:歡迎你們,Blossom 和每個人。许多新的靈魂正在找到我們的存在,在各個方面,你們被我們帶來的愛和訊息所鼓舞。

這給了我們極大的喜悅,因為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我們正在實現我們的使命,通過幫助你們的提升,幫助整個星球的提升,它在很长一段時間內一直處於“鎖定和封閉之中”。

Blossom:向你們問好。你們願意詳細解釋一下“鎖定和封閉”的狀態嗎?我相信我們很多人了解你們的意識,但还有一些人會感到困惑。

光之聯邦:當然。為了識別某種振動的“代碼”,必須有一個釋放,一個解鎖,以便更高的振動流過。

這些更高振動的代碼,还有很多正在到來,現在已經被釋放到你們的振動場中。這並不意味着它們被所有人啟動和訪問,因為有些人在他們的旅程中还没有準備好讓這發生。

Blossom,我們會說一切都是編碼的。

Blossom:一切都是?

光之聯邦:是的。因為每個代碼本身就代表着一種振動,一種意識,一種現實。

正在進入你們星球的光代碼有着較輕振動的本質。直到人類通過自己的覺醒,自己的個人旅程達到某種内在的光頻率,它們才能被“釋放”。

這些特定的代碼將允许身體、心理、情感以及最重要的是“精神”變化,進入啟蒙的下一階段。當一個人感覺到、承認、接受和認識到這一點時,它就會帶來内在的蛻變。一種更明亮、更流暢、更合拍的感覺。

當一個人與這種共振連接並對其給予極大的感激時,它會釋放並激活代碼以匹配你們的內部意識的改變,並因此帶領你們進入新的現實。

Blossom:誰設計了這些代碼呢?

光之聯邦:生命的神性。

我們會嘗試用某種方式來描述,因為它可能很複雜,“原始代碼”已經到位,並且由於它們的性質,然後能夠繼續為自己創造… 所有代碼。

原始代碼開始工作以編寫所需的“集合”,這些集合一旦開始工作,就會創造越來越多的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等等。

Blossom:好的。我想要知道,我們如何擁有這些代碼以及如何“物理地”找到流經的匹配項?

光之聯邦:首先,它們不是被“找到”。從一開始,它們就自然而然地“存在”。它們等待被啟動。

由靈魂。不是物質的存在,而是内在的靈魂。通過内在靈魂達到特定的光頻率。

Blossom:通過成為一個更有愛更快樂的人嗎?

光之聯邦:你說的很棒,Blossom。正是這樣!作為一個人的光變亮,它改變它的频率到更高的振動拉力,這是點亮準備好的代碼的“吸引力”,等待人們體驗更高的自我感覺。

我們也告訴你們,代碼永遠不會靜止不動。這不可能。如此的話,一切都會“停止”。我們可以說,它們是所有事物的“發條機制”。

然而,與你們的物理器具不同,它們不會耗盡能量。因為它們就像生命本身一樣,是一個連續體。

Blossom:這很有趣,因為人們談論特定的東西有代碼,然而,你們說一切都是!

光之聯邦:是的。一切都是,你們,自然,以及生活中的一切,你們桌子上的擺件和地毯,都有代碼。

Blossom:地毯也有代碼,這簡直不可思議。

光之聯邦:是的,一切都是能量,一切都在振動,都與一定的代碼相匹配。你們的地毯也會有不同的代碼。想像一下,兩塊地毯,一塊是隨意購買的,一塊是自己或自己所愛之人親手製作的。它們的能量截然不同。

讓我們談談以下的代碼:

我是光。

我是愛。

我是真理。

我是。

兩個詞的編碼…… 我是(I Am)…… 是人們可以用來成為我是的最高頻率。

承認内在的我是,它再次啟動了代碼並從内在連接到我是,並真正成為。

Blossom:還有一個問題,如果我是代碼已經是我們的一部分,為什么我們需要把它說出來?

光之聯邦:因為這是代碼回應你們的振動的方式。

你們每一次表達“我是”的時候,實際上所激活的代碼是不同的,取決於個人的頻率以及它對其振動匹配的反應。

你們所說的、思考的、回應的一切…… 決定了你們的代碼如何“重新行动” 以及它們“連接”到什么頻率,這取決於一個人所說、思考、回應等的感覺。

隨着人們更多地了解他們的真實身份…… 他們的頻率提升。它不能保持在相同的“水準”上,因為更多的理解會將代碼改變為它們自身的更高狀態。

隨着更高的代碼被啟動,一個人的存在也必須提升。在那些更高的代碼中,靈魂自我內部的感覺會改變/啟動,因此,“我是”本身的編碼,進入更高的形式,進而啟動並變成更高的形式,並持續下去。

請記住,當我們說更高形式時,這允许靈魂自我,“成為”並“居住在”那個更高形式。歸結為,知道你們是誰。

當你們知道你們是誰,真正知道。你們内在的編碼和你們在說和成為“我是”時產生的匹配頻率,帶你們到一個地方,將靈魂的愛,對自己和一切的愛,進行表達。

Blossom:這有一點複雜,我还是有點迷惑。讓我想想,一個人會通過打開電路來“啟動”某些東西,這類似嗎。

光之聯邦:是的,Blossom。這是一個很棒的比喻——電路。當你們内在的編碼達到/匹配更高光愛的編碼時,就好像按下了通往一盞更明亮的燈的開關,它被點亮了。

一旦激活,代碼將保持在該頻率內。記住這種頻率。

Blossom:我懂了!謝謝,這是奇妙的談話。它將幫助我和很多人。在感恩,在愛心服務中。我是。

光之聯邦:很高興能夠幫助到你和所有人,我們愛你們。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