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與新能量共事《天使》

傳導:若河。

你好,我們是天使集體。今天給你帶來一則訊息,主題是與新能量共事。目前舊的能量正在被新的能量轉化,地球上的所有存在,都處於轉化之中,當然也包括你們自己。

對於你們來說,目前很重要的是,從舊的能量和事物中撤出來,釋放掉那些不再與你共鳴,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

可能是一些舊的人際關係,或者是情緒情感的能量等。這些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也不會再與你共事,因為你將會與新的能量共事。

新的能量是創造的能量,當然也是聖愛的能量。那是更加輕盈的,流動的,振動更高的能量。你們在逐漸適應這新的能量,新的能量帶來新的事物,會為你顯化出新的需要的一切。

你們要逐漸明白新能量的運作方式,並且與之进行共同創造。新能量的運作方式不再是三維的線性過程,不再需要遵守三維的某些法則。

也就是說,你們需要的一切會通過新的能量更快的顯化。你們甚至可以把這新的能量看做是一種魔法,在未來,顯化會在一瞬間完成。

而你們也在逐漸適應這樣的變化,這些新的能量是用來幫助你們的,雖然也會讓你們產生一系列的揚升症狀。

但是如果你們能更加敞開,而不是抵抗,就能夠更好的適應新能量。並且更快的完成需要的系統升級的過程,因為你們的身體也需要轉化以相容新的存在方式,新的能量形式。

那是新的系統,你們在地球的生世中尚未見過的系統,這個新的系統也需要轉化升級后的載體去運轉。

這也是你們關注的揚升過程的一部分,揚升是一個系統的過程,特別是對於那些剛剛醒來的人來說。你們之中的很多人,已經在過往的生世中經歷過揚升的進程,擁有一定的經驗。

此次的揚升對於你們來說,是提供服務的過程。因為你們的兄弟姐妹們,需要你們作為榜樣,去實現所謂的揚升,那是意識的提升和狀態的改變,也是一個持續的進程。

我們是天使集體,很高興前來,我們深深的愛着你們,祝福你們!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