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源頭向所有尋求真理者敞開《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興趣看到你們在地球上得出關於生命意義的結論,並且我們關注你們如何吸收你們獲取的訊息。我們注意到,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在通過頭腦過濾訊息,而這樣過濾出來的東西,都是在你的信念體系裡已經存在的東西。這意味着,如果新訊息與你已經認定的真實情況相矛盾,你的頭腦就不會讓你獲取任何新訊息。相反,當你在“心”當中處理這些訊息時,你可以感覺到它是否與你共鳴。

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一件事,把它說繞一點就是:所有現實都是真實的,所有真相都是真實的。並且你會迎來一個最適合你的未來,它最能讓你喜悅,而它又是眾多現實之一。在對你來說最好的未來,某些事情是真的,某些事情不是真的,因此,你會更願意被你的感受引導到未來的現實中,你的感受正在引導你走向最能為你服務的真理,而不是反覆驗證你先前存在的信念體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你們,通過你們的心處理訊息比通過你們的大腦處理訊息更有利於你們。如果有些事情對你來說感覺不好,那就不要再注意它了。​

當然,你會看到不同的真相,因為你們面臨着不同的選擇,讓你們朝着哪個現實前進,並在那裡住下。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想要或相信的東西出現時,與它相反的東西也會出現,這樣你就可以根據共鳴做出選擇,把兩條路都擺在你面前時,你會更容易看到內心的答案。如果地球上的所有人都只能住在一種現實里,那麼地球上的科學家或知識份子(譯註:特指主要用頭腦做選擇的人)會更容易作出選擇,因為那樣的話,只有一個真理。但由於情況並非如此,你可以旅行到你最想體驗的現實中,而也會是最適合你的現實中,並且帶着充分的覺察和隨心的感受去這樣做。

我們想告訴你們的是,你應該專注於你願意經歷的現實,而不是你認為你非得經歷的現實,我們的經歷一直在告訴我們這是一個真理。有時,當你認為什麼真實時,可能你只是基於他人認為真實的東西。你可能會想,如果這麼多人相信這一點,那麼也許我也應該相信它,但這並没有讓你真正感受它,並没有自己決定這是一條你們真正想走下去的道路或真正想體驗的現實。如果只有一個現實,那麼這將限制源頭,這將限制源頭對自身的體驗,而唯獨這一點是不可能的,無限的可能性中,唯獨這個可能性不存在。源頭將永遠無限,永遠擴展,這是另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概念,就像當我們沉思“無限造物者的光”這個表達時,我們的頭腦彷彿靜止了片刻。

但如果你能了解真相,那麼你就知道我們告訴你的對你是真實的。如果這對你們來說是真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接下來你想經歷的是源頭的哪個方面,然後你可以選擇一個與 “你是誰?”、“你想要什麼?” 以及 “你想為地球上每個人做點什麼?” 感覺最和諧的方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