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正在做出的進步《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興奮地看到你們中有這么多人找到了自己的道路,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召喚,我們也看到你們中有這么多人已經發現了自己在那裡要做的事情,並且現在正基於這一認識而行动。我們喜歡見證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與真實的自我保持一致。當你啟動自己知道如何做你想做的事情的那個内在面相時,你的信心就會建立起來,你就更有可能根據你的靈感想法行事。作為一個覺醒的集體,你們正在那裡取得巨大的進步。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最近轉移了大量的能量,你們把注意力從政治、病毒、陰謀論和其他一切讓你無法知道你在地球上的真正使命是什么的事情上轉移開,開始回到靈性進展的中心。​

你們已經成為了自己内在王國的國王。你已經啟動了你的利莫里亞自我,或者你的亞特蘭蒂斯自我,你的埃及自我,你已經啟動了内在牧師、女祭司、薩滿、巫師、女巫和神諭。你們已經成為了能夠為你的人類同胞帶來福祉的自我,這一點已經展現出來。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正在為人類集體帶來巨大改變,你們正在帶着自信,確切感,幫助和治癒人類的決心步入這些角色。你在那裡領導和引導,你在那裡幫助治癒,你在那裡是為了愛,為了寬恕。作為有善解人意的人,你在那裡知道慈悲心是道路。​

當你帶領你的人類同伴進入第五維度時,請記住,你花了很多時間才到達現在的位置。雖然那些剛剛覺醒的人很快就會到達你所在的地方,但他們仍在旅途中。這畢竟是一段旅程,這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短跑。你對人類同胞的耐心將帶來巨大的回報。你具有的引導他們的能力永遠不應該受到質疑,如果你發現自己在質疑自己是否有能力,請記住,這又是一個新的自我發現之旅了。

相信自己的旅程也需要時間。記起你是誰的旅程是一個漫长的旅程,因為你一直是註定要成為的領導者。所以,對自己和你的人類同胞要有耐心,要知道你們正在產生你們想要產生的影响。也要意識到目前你还没有做出但最終肯定會做出的影响,並知道在那些時刻你將從更高的領域獲得你所需要的所有幫助。你的內心會有一些懷疑,但懷疑註定會更少,你會突破所有自我給自我强加的障礙,所有的限制,你會站立起來,提升並帶領人類進入第五維度。我們知道這是真實的,我們繼續感受到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正在取得的進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你正在影響整個多元宇宙》

日期:2022.07.20。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在這個時候被调谐到人類集體意識中,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许多人正在加入我們,调谐到人類的集體意識中。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是幫手。你們已經將自己確定為光之工作者、变革者、道路指引者等等,你們想要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你們想成為一個對地球上其他人類的意識進化做出巨大貢獻的人,如果你能從這場戲劇中退一步,從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许多事情的分裂戲劇中退一步,你可以從更高的層面上觀察,在那裡你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正在發生的到底是什么,那么你可以為你的人類同胞提供更大的服務,也只有站在更高視角,你才能提供更好地服務。​

你不能指望陷入其中的同時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如果你想團結人類,如果你想表明你已經準備好與外星人接觸,那么你必須願意放棄你通常在對抗之中選站那一邊,你必須能夠超越這一切,並認識到每個人都在向你反映一些你需要愛、治癒、原諒或欣賞的事情。當你能接受每一個人和每件事的本來面目,然後你就能開始看到你想在人類集體意識中看到的變化類型。現在,我們一直為你們所有人保留空間,我們看到了進步。我們感覺到它們,我們知道這些精神上的進展在每一個實相和每一個時間線上進入物質層面。

你所做的一切,所想的一切,所說的一切,不僅會影响你的現實和你目前所處的時間線; 你通過振動、能量和行动提供的一切影响着多元宇宙。這就是你的力量,當你觸發一個情境並看到你所需要看到的,看到你內心所反映的,那么你就知道你需要做什么。你知道哪裡最需要愛,你確切地知道要把治療送到哪裡,這就是调谐的幫助。

​你“不需要”知道該打擊什么,誰是壞人,誰需要被關起來,你“不需要”通過知道這些東西來在地球上作出良善的改變,你“不需要”知道在外太空或地球上正在發生什么秘密戰爭,你“不需要”成為分裂中的一部分,因為它們都無關靈性進展的中心,但如果你意識到現實中正在發生的事情,某種衝突,不同派別之間的戰爭,那么, 你能做的最有力量的事就是:你會向所有參與其中的人送出愛,而不是拿起你的劍加入戰鬥。

這就是你在地球上提升意識水準的方式,這就是你揚升的方式。我們知道你們想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對於你們中這么多覺醒的人來說。我們知道你們已經覺醒了,儘管你們中的一些人有點落後,仍然被黑暗與光明的概念所困擾,但你們正在實現超越對立的目標,你們正在到達那裡,當我們進入人類的集體意識時,我們可以感覺到,這就是為什么當我們來到你們身邊,以這種方式與你們交談時,我們總是如此樂觀。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