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邊緣居民們,你的覺醒很重要《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1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你在地球上所經歷的努力與挫折,我們非常同情你們所有人為了達到你們今天所處的位置而不得不忍受的一切,似乎這個地方仍然感覺離第五維度王國很遠。然而,你比许多人幸運得多,因為你知道你的感受和經歷都是有目的的,這一切都為你服務,讓你越來越接近揚升的最後階段。在這一生中,你出生在你的肉體中,成為覺醒者、光之承載者、網格工作者、療癒者,所有這些常常讓你感覺自己處於社會的邊緣。​

從我們所處的位置來看,你們社會的邊緣也许是最好的部分。與其順應並被困在三維範式中,不如不要融入並成為真正的你。現在,你們中的许多人在很小的時候就從他們的維度範式中掙脫出來,自從你們出生在你們的物質身體中以來,你們一直在做着非凡的工作。你們中的其他人有一條更迂迴的道路到達你們現在所在的地方,進入那個完全覺醒的狀態,花多长時間無關緊要,在你醒來之前你經歷了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醒來了,因為只有從覺醒的狀態中,你才能看到更大的圖景。​

你可以看到,現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比頭條新聞还要多。此時,你可以感受到支援和治癒人類的能量。你有機會與我們這樣的存有聯繫,並知道這不僅僅是一個幻想。當你與一個宇宙夥伴聯繫時,它不僅僅是一個童話故事。生活在社會邊緣是最好的生活場所,我們知道你們中的更多邊緣居民很快就會找到彼此。你將比你想像的更快地與更多的靈魂家族成員建立聯繫。

作為覺醒的集體,你們正在團結,因為你們知道當你們團結起來時,你們是多么强大。你們中那些真正覺醒的人已經能夠超越對立的思維,你們已經能夠超越『我們與他們對抗』的心態和『受害者/犯罪者模式』。你們已經準備好體驗合一,這將是第五維度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你是用你的智慧、你的同情心、你無條件的愛來領導人類其餘部分的人,並且知道無論此時地球上看起來如何,你都在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

你永遠在一個向上的螺旋上,我們在這裡繼續邀請你們進入更高的振動領域,在那裡我們所有人可以做的比你們想像的更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