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為什麼宇宙夥伴不突然降臨來拯救你《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4.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傾聽你們的援助請求很长一段時間了,我們知道很多次你們希望得到奇跡,無論你們目前的情況如何。我們可以理解為什么你們會要求一個、兩個或三個奇跡,因為我們看到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是多么艱難。我們更願意在幕後支持你們、推動你們、愛你們,並為你們提供你們所需的所有提升、啟動和下載,這樣你們就可以擺脫任何你們所處的感到悲傷的處境。

我們想給你們更多力量,我們希望你感到堅强和獨立。我們希望你相信自己,就像我們相信你一樣,這就是為什么我們不帶着奇跡突然降臨,這也是為什么你的其他宇宙夥伴没有突然降臨,並立刻照顧好你在地球上的所有問題。

當此生結束,你回望你這一生,那些證明你確實有能力創造你想要體驗的任何現實的日子,將令你感到滿意。當你意識到你實際上通過你内在的高頻振動創造了你的實相時,你會感覺更好。這是自我在將權力賦予自我,這是相當有力量的,這就是為什么我們會說你將從中受益許多。

我們將繼續通過傳遞我們的能量和話語給予你必要的工具,但我們希望你變得更强大,以便在你進入第五維度時能夠自立自强,獲得你所有的力量、所有的天賦和所有的能力。如果你没有首先加强你以意識創造現實的能力,那么第五維度將和第三維度一樣混亂,也和第四維度一樣混亂。​

再一次,如果你希望我們幫助你提高振動或找到正確的頻率,那么我們將以任何方式幫助你。但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之所以你在地球上面臨挑戰,是因為你選擇去面臨。你想向自己證明,你有能力立足於這片大地上。在每一刻你都能接觸到你需要的東西,在我們這樣的個體和集體的幫助下完成意識的轉變。但最終,你投生在那裡是為了向自己證明你可以做到這一點。

地球上的生活不是監獄,不是懲罰,也不是陷阱。它是一個選擇,而且永遠都是一個選擇,是那些知道自己足夠有力量,能夠應對地球上所有挑戰的靈魂做出的選擇。你知道你可以有一個快樂而美好的揚升體驗,我們相信你,我們相信你們,我們支援着你,但不能為你分擔所有的重担。下一次當你面对人生的另一個挑戰時,請記住,你知道你有能力面对它,我們對你充滿信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