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課堂

如何識別和根除自己身上的3D程式《源頭》

日期:2022.03.22。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們要講的是如何學會在自己身上識別出3D世界的程式設計。

也許,最簡單的方法,是觀察你對周圍人的反應,包括你愛的人和陌生人。

非常重要的是,在你的大腦介入之前,跟蹤你的第一反應,因為第一個能量脈衝,往往來自於你的潛意識。當然,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注意到的第一反應,是自己的重複性反應:思想、言語、手勢和行为等等。因為這些程式已經在你們的潛意識中根深蒂固了。這樣的刻板印象和模式有其自身的特質。

你需要注意的第二件事是,其他人經常會激起你的模式化反應。

通常,某人會為了使談話繼續进行下去,而開始認同某事,儘管事實上,這個談話的主題會導致這個人內心的排斥。其結果就是,他不由自主地被捲入了他的談話物件的能量波,而他的精微體就此穿上了其他人的第三維度的程式。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那些彬彬有禮的人身上,他們没有勇氣停止一場對他們來說不愉悅的交談,這樣,原則上,他們就受制於來自他人的影響。

當你在自己身上發現了某些重複的刻板反應之後,大體來說,這些老套的反應與你潛意識中根深蒂固的程式是相同的,接下來你需要做什么呢?

接下來,你需要將他們從你的潛意識中“連根拔除”。

這些“雜草”正在阻礙你的前進,而當下,非常重要的是要為你生活在第五維度所需的新思維和行为騰出空間。你可以通過對這些負面的思想或者情緒进行重新程式設計,將它們由負轉為正,來“除草”。對此,你們已經被教導了適當的練習。然而,為了使新的思想形態開始在你們的意識中誕生出來,你們还需要額外付出一些努力。要做到這一點,試着將“從負轉正”的練習複雜化一些。

不僅要把消極情緒或訊息從負面轉化為正面,还要把二元性轉化為單極性這一點作為基礎。

但是當你們还處於三維世界時,要做到這一點,只能通過視覺觀想。

例如,如果涉及到人與人或國家之間的對抗時,不要選邊站,而是想像這些人或國家處在一個單一的能量空間之中,和平與和諧的空間,在這個空間中,統一與無條件的愛是統治的力量。

試着不要將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某個人或某件事上,而是立即將你的視野“擴展”到單極的狀態。

對你自己的重複的程式和模式化的思想做同樣的練習。以全球觀看待所有的事,不要被瑣事和具體細節分散注意力。盡可能多地想像你自己和你周圍一切都處在第五維度的新能量空間之中,在這裡,由於高頻振動,任何一個負面的思想或者情緒,甚至行为都無法出現在這裡。

換句話說,在你生活中出現的任何不利的情景,都把它和與它有關的所有參與者都一起推到單極的世界中,在那裡,對抗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學會這樣做,那么你所有的三維程式——大大小小的三維程式——都會自行瓦解,為一種更高維度的人所固有的新思維騰出空間。

今天我們就講到這裡吧。

我祝福你們,無限地愛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