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與你指導靈連結的步驟及要領《Elizabeth Harper》

譯者:U2心無為。

如果你寧願假裝是盲人,就請別睜開眼睛;如果你寧可充耳不聞,當然可以假裝聽不見。 但如果你足夠智慧,就一定會打開你心靈的視窗。

這時,你便能得見生命的神奇和靈性真相的偉大,它會加強你心靈的力量,通過幸福的體驗鼓勵並祝福你,讓你知道富足的生活其實多麼簡單,並完全的享受其中!

— 莫裡斯. 巴巴內爾

指導靈通常是過去曾轉世為人的靈魂,現在則生活在靈性實相的維度。 每個人至少會擁有一位指導靈,從此人一出生開始便陪伴其身邊,貫穿他/她的整個生命歷程,我把這樣的存有尊稱為〝第一指導靈〞。

當然,一個人可能還會擁有其他指導靈,取決於此人的靈性取向和興趣愛好,這些靈性的存有進入此人的生活中,目的是為了協助他/她更大的提升某方面的天賦與特長,在完成之後便隨即離開。

我的第一指導靈,他就像是我的父親一樣,非常智慧,且總是陪伴在我身旁為我提供任何可能的協助。

第一指導靈,對你來說可以視為你在靈性層面的親人,或者說最親密的摯友。 我的第一指導靈,他的名字是阿裡木,是我最至親的靈性家人。 我的一位靈媒老師曾說,只有那些意願成為靈媒的人會擁有靈性的指導靈,但我認為她真正的意思是那些已選擇走上光之道路的服務者,他們會在靈性和精神天賦的提升道路上擁有屬於自己的特別靈性導師。

對於那些已選擇走上靈性提升道路的朋友們來說,你轉世到今生其實擁有一整個團隊在支援你,我把它稱之為〝靈魂團體〞。 在你團隊中的每一位光之存有都有各自特別的能力和知識,針對你的特別需求,在必要的時候協助你。

你的靈魂團隊包含生活在靈性實相中的靈性指導存有,天使群體和其他的光之存有,每一位都會在某個方面擁有祂們的專屬經驗和智慧,為你提供相關指引,説明你實現人生目標。

針對一個人可能擁有的指導靈數量,不可能用同一種判定來界定所有人的情況,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人生目標,而針對不同的人生目標就會存在許多不同的情況。 意味著,瑪麗可能擁有2位指導靈,而泰德則可能有20位甚至更多。

請記得一點:如果你擁有更多指導靈,超過一般人的數量,這並不意味著你就在靈性層面勝過其他人。

你的指導靈每時每刻都已準備好為你提供指導和建議,你閱讀到這篇信息也絕對不是意外。 你可能認為自己出於好奇打開這篇文章,實際上是你的靈魂團隊在這個幻象帷幕的背後,以某種潛移默化的推力把你引向這篇文章,並從文章的內容里獲取了祂們希望向你傳達的資訊。

祂們總是在試圖喚醒你的內在力量,利用你的直覺感應或內心指引,以各種可能的方式讓你接近一些能夠幫助喚醒內在天賦的事物,或者讓你身處某個環境,遇見某些特定的人,他們恰好能説明你實現你在投生之前就已為自己設定好的靈魂規劃。

與你的靈魂團隊連接的步驟

1. 接納你本是一位永恆的靈魂,暫時身處塵世,經歷人的生活體驗。

當你做到這點,在意識層面發生必要的轉變,一直在靈性的實相等候著你醒來的靈性指導靈就會與你連接。 靈性的覺醒是每個人最終都會走上的道路,當你打開心扉,處於善於接納的開放狀態,將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斷這種連接。

2. 你的意圖最是關鍵!

如果你的意圖明確,並請求這樣的能量連接,就獲得相關指引。

3. 清理並凈化你的個人能量場

在我與我的第一指導靈阿裡木交流與合作之前,我會先洗個澡,放空我的思維,清理雜亂思緒並穿上白色寬鬆的衣服。 當然,我也在其他時間,在沒有進行這類的儀式時下與他建立連接。 但是,當我和他連接並邀請他並進入我的能量場時,我要求自己的內心和想法必須是純凈與純粹的,否則我不會選擇在那時建立連接。

我為何這樣做? 原因就是,即便我在那時建立了連接,不純凈的情緒必定會對我造成干擾。 而且,聖愛的存有存在於很高的實相振動層面,較低情緒和意識的頻率會讓你無法觸及他們的振動範圍。

並且,還存在一個潛在的危險,當你的意識頻率達不到連接的要求,很可能會連接上一些生活在較低星光界的假冒者。 所以,就請務必注意:如果你處於壓力的狀態,或是頭腦中負面的想法很多,這時就不建議你與指導靈建立連接。

說句題外話,我的第一指導靈阿裡木,他因我在連接之前所做的充分準備,非常的感激我。

4. 邀請你的指導靈進入!

有時候,你可能會忘記邀請你的指導靈進入。 你可以把你的能量場想像成你的家,當你試圖與指導靈連接時,你可能忘記打開家門邀請他們進入。 靈性的光之存有必須受到你的邀請才被允許和你連接,否則他們就只能在你能量場之外兜圈或閒逛。

5. 向他們表達感恩和感謝!

他們為你提供的服務並不需要你一定要謝謝他們,但你感恩的回復會讓他們非常感動。 他們一直在熱誠的服務於你,所以,你的感恩回饋能直接觸動他們的內心,瞬間被你的能量感動,你知道這有多美嗎?

而且,每位與你合作的指導靈都會從你的感恩回饋中知道自己的服務獲得了極大效果,並會因此十分的開心!

6. 祈請你的指導靈進一步指引你

你的指導靈總是在等待著為你服務,而你所要做的只是〝提出請求〞。 當我向阿裡木詢問我能有什麼可以和你們大家分享的時候,我會獲得一種直覺感應,讓我搜尋一下過去的主題。

於是我閉上眼睛,同時把我的手指放在滑鼠上,並搜尋我之前分享過的主題目錄,當我直覺認為該要停下的時候,我便打開眼睛。 出現在我電腦螢幕上的主題恰恰正是我要分享的內容,我也因此知道接下來要怎樣進行。

祈請你的指導靈為你提供指引,隨後你也需要以開放的心態去接收。 它可能會在那一刻當下便出現,同時為你提供了指引,但也可能會是一個逐步的過程,所以你要始終保持開放,讓自己迎接驚喜,尤其是在一開始你並未收到任何回復的時候。

你的靈魂團隊總是會尋找一種能給你提供最佳指引的方法。 智慧分享的最佳方法當然是直接交流,不過這可能需要一些練習。

你是否想過其實你之前就已接收到來自你靈魂團隊的資訊和指引,而你卻可能出於各種原因忽略了這些資訊?

當所有的神聖的協助和指引只需你一個思維的動念即可發生時,你為何還要選擇獨自面對,孤獨的行走呢?!

你的靈魂團隊正等待著與你連接,祂們渴望指引並支援你完成你的人生目標。 你要做的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只是:接納他們存在的事實,並信任你自己一定會從他們那裡獲得必要的資訊和指引!

連接的感受會隨著你練習次數的增加變得越來越順利和通暢,給予你所需的內心指引,不論你何時需要都可以祈請這個連接。

隨著交流次數的增加和體驗的深入你一定會知道,有這樣一個美好且盡心的支援團隊時刻守候在你身旁,這種基於聖愛的連接是多麼的殊勝,多麼的喜悅!

你的靈魂團隊,此刻就以聖愛和祝福與你同在,總是等候著你與他們建立連接的那一刻!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