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各種類型的夢:預知夢、惡夢、春夢《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的夢會越來越重要——不僅對你們的進化很重要,而且會提示你們自身將來的變化及周圍世界的變化。

有些夢是預兆性的或有助於進化的“預知夢”。還有些你們視作“惡夢”的夢也很寶貴。那往往是對你們的無意識不斷進行清理的夢。

當你們遭遇重大創傷和痛苦時,靈魂常常利用你們睡覺時進行自我清理。這會產生出你們所說的“惡夢”。有時你們甚至會在夢中感覺到身體疼痛或流出眼淚。

在你們做夢時,靈魂會對你們的無意識部分做大量清洗。這對靈魂來說很容易!

也有那種普通的夢,是由於消化不太好而產生的。希望你們晚上別吃難以消化的食物。當身體進行過於繁重的消化工作以轉化食物時,就無法同時做淨化的工作了。那時所做的夢將不是清洗的夢,而是另外一種“惡夢”或者“消化夢”。

我們還想談另一種類型的夢。

當物質身體沉睡時,星光體可以自由地去它想去的地方、做它想做的事。有時它會通過夢,向人性意識再現它所做的一部分旅行及旅行中的一些遭遇。

你們也許已經遇到過這種事——在夢中見到了一些人,比清醒時看見的人顯得還要真實。你們甚至覺得如果在街上碰見他們,肯定能認出他們來。實際上,你們確實遇見了那些人,跟他們一起進行了某種活動。

當你們沉睡時,自身的另一部分就活躍起來了。這個部分和你們清醒時一樣活躍,和你們在物質身體中體驗時一樣活躍,甚至還要更活躍些。

你們自身的這另一部分也可以把它在地球以外所做的事再現給你們。它是可以在宇宙中旅行的。這也會讓你們經歷非常激動的時刻,彷彿身臨其境一般。

對能量來說是沒有限制的。當你們在自己的星光體中時,你們是純粹的能量。只有在三維的物質中——也就是在你們的物質身體裡——才存在限制。不過這是一種不完全的限制。通過物質身體,你們也可以獲得比日常經歷強烈得多的體驗。

預兆性的夢也很重要。你們會越來越多地做這種夢。這種預兆性的夢顯得很逼真,和你們在人性意識、人性部分中所經歷的一樣逼真。你們也會因此而感到激動,有時還會感到恐懼或無限歡樂。

在古代,你們稱之為“神”的存有在人們睡覺時啟發他們。那些偉大的入門者和大師就曾在夢中得到過啟示。他們比一般人更容易在夢中受啟發,因為他們的身體在振動方面受過訓練,而普通人身體的能量有時是很沉重的。身體的能量會由於操心世俗事務而變得沉重,也會在共振法則作用下因某些不屬於自己的振動而變得沉重。

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要非常勇敢、強大才能在地球上生活,因為你們得承受很多東西。你們得承受這個世界振動的重大提升,承受這如此痛苦的周期末尾,承受自己內在對於在聖光與聖愛中日益提升的深切渴望,也要承受與自己的整體融合、與宇宙融合的深切渴望。這些更多是無意識的,但卻真實存在!

你們在經歷一個非常艱難卻又極其輝煌的時期!

當你們不再處於物質身體中時,將會意識到自己能經歷這樣一個時期是多麼的“幸運”。

問:你們能再給我們講講預知夢嗎?

光之兄弟:

預知夢是你們在指導靈允許下,從其它層面帶回來的一種認知。

這是一份禮物。之所以送給你們這份禮物,是因為你們充分敞開了自己內在的門戶,使得自己能夠與這些層面溝通。你們能夠領會、吸收這份禮物,可以在它的幫助下讓自己的生活過得非常踏實、平穩。

總之,預知夢是你們從星光界帶回的認知和記憶。它們是一份禮物。

問:我們有時害怕睡覺,因為一閉眼就會看到不好的東西。這是怎麼回事?

光之兄弟:

應該感謝上帝給予你們睡眠。正是在睡眠中你們可以離開肉體的監獄,在真正適合自己的層面上進行自我更新。

如果你們感到害怕,可以在睡前想想聖光,想想自己的指導靈,請他們在睡眠中保護你們。把你們的夜晚獻給上帝吧,好讓祂保護並祝福這個夜晚。

在睡覺前你們一定要與自己和解、與他人和解,把這一夜獻給聖愛——對上帝的聖愛和對兄弟們的聖愛。總是心懷和平地入睡,千萬不要在恐懼中入睡,因為若是在恐懼中入睡,星光體就無法抵達適合它的意識層面。這常常會帶來惡夢、夜驚或使星光體無法自我更新。

總是心懷歡樂地入睡吧。睡眠是多麼美好啊!你們既需要清醒也需要睡眠,因為在睡眠中你們給了靈魂自由。你們會體驗到另一個層面上的另一種生活。

應如此看待睡眠——那是在放飛禁閉於肉體中的靈魂。為這種自由而欣喜吧!

問:那些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的人又是怎麼回事?

光之兄弟:

不應為了逃避生活而睡覺。

星光體需要自我更新,肉體則需要體驗生活。既不要逃避生活也不要拒絕睡眠。你們存在的每個部分都應在適合自己的維度中生活。

問:我們會在夢中前往星光界嗎?

光之兄弟:

是的,肯定會。

夢有很多種。有些夢被你們稱作“預兆夢”、“靈性啟蒙夢”。這些夢是你們有權記住的。

在星光界你們會得到很多教導,會遇到親愛的人們。你們可以把自己投射到那個層面,與那些人一起生活和工作一小會兒。在這個層面,你們也可以大大幫助地球上的兄弟們和生活在其它層面上的人們。

因此請你們在睡覺前呼喚自己的指導靈,告訴他們自己願意提供服務。這樣你們就會在睡夢中與他們一起工作。有時他們會教導你們。你們越是敞開自己,就越能意識到他們的教導,越會記住自己在睡著後所做的事。這會在你們的塵世生活中、在你們醒來後的生活中,大大有助於你們的進化。

對人類來說,睡眠非常重要。那時你們可以擺脫肉體的監獄。當靈魂獲得自由時,它什麼都可以做。

在靈性學校,老師會激起學生們對夢的記憶。有些夢是象徵性的,可以幫助你們更好地弄清自己內在的問題,更好地了解無形層面及自己的進化程度。

還有些夢是你們的星光體每晚投射到某些層面進行自我更新後帶回來的經驗。那時星光體投射到了適合自己的能量、層面中。有時它會帶回來部分記憶。這些經驗、記憶總是會令你們受益——它們要么是關於你們該做的某項工作,要么是對你們的生活發出的警告。

若有可能,最好把自己的夢記下來,仔細研究,試著弄清其象徵意義。這會大大幫助你們領悟並更快取得進步。

夢是珍貴的。不要說“我從不做夢”。所有人都做夢。一旦你們的星光體離開物質身體,夢就開始了,因為你們開始在別處生活。

夢是在另一種能量中的生活,只是這種記憶被向你們遮蔽了。你們可以在睡前試著請求潛意識讓你們記住自己的夢。經常這樣做會有助於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進化旅程。

問:有沒有什麼技術手段能讓人有效地記住自己的夢境?

光之兄弟:

有,但我們不太建議你們使用那些技術。

你們越是進化、越是淨化自己的精神,你們的夢境就會越清晰。那時你們只會記住夢中對自己來說至關重要的內容。

在傳授靈性知識的夢中,你們只會記住最主要的東西。那個夢會印在你們內在,將來會在不知不覺中重新浮現。

靈性啟蒙之夢會滲入你們自身的最深處。你們會記住某些片段以使自己覺醒,而其餘的所有內容將來會在不知不覺中從意識裡再次顯現出來。這會在你們有需要時發生,就像你們在電腦存儲器中搜尋某些資料便能找到一樣。

至於預知夢,你們肯定知道它是在警告自己當心某種可能存在的危險,所以你們總是會記起這種夢。

問:假如記不住自己的夢,那說明什麼?

光之兄弟:

也許並不說明什麼。

我們已經說過了——有些夢是有用的,也有些夢則沒什麼用。不管怎樣,你們總是會記住最主要的內容,即使記不得全部夢境。

夢的主要內容會埋藏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不是在清醒的記憶中,而是刻印、留存在你們的迴路中。

問:能談談春夢嗎?

光之兄弟:

我們不太想談那種夢。那是你們生活中的幻想在夜晚夢境中的重現。不過這種幻想對於生殖是必不可少的。

其實你們不需要靠夢來促進生殖。你們擁有所需的一切!

我們建議你們多多留意自己的夢境。它們對於你們的進化和生活非常重要。你們要能夠分辨出哪些是惡夢,哪些是星光體難以脫身造成的夢,哪些是傳授靈性知識的夢,哪些是預知夢……你們會從中大大受益,取得巨大進步。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