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謊言與真相《源頭》

時間:2021.03.1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CXIUG5yPrqw

孩子,今天我要和你談談謊言與真相。什麼是謊言呢,什麼又是真相呢。是的,答案又會讓你們費解。

一切都是謊言,一切又都是真相。根本不存在謊言,也不存在真相。這不是一個二元對立視角的答案,這是一個辯證的答案。

今天還想告訴你們的是,要用辯證的眼光來看待事物,看待你們所經歷的一切。今天是謊言的一切,明天也許就是真相,今天是真相的一切,明天可能又會變成謊言。

是呀,那到底有沒有真相呢,答案是有的,也是沒有的。這也是你如何去看待的問題,你不可能把你認為的真相強加在別人身上,也就是說對每個人來說,都有屬於自己的真相。

而屬於這個人的真相,可能是屬於另外一個人的謊言。這就是為什麼,總是告訴你們,你們才是自己的主人,你們才是自己的大師。

而不是去聽信那些在你們之外的人,所謂的權威,對於他們來說,也許他說的就是真相,可是那不一定是你自己的真相。

是的,對一個人有效的方法,可能並不對另一個人奏效。這意味著,你們應該相信自己的判斷,做出自己的選擇,擁有自己的獨立意志,為自己的一切做主。

是的,謊言和真相並不重要,因為對於尚在體驗的你們來說,並沒有絕對的謊言,也沒有絕對的真相。

要牢記這一點,這樣你們就不用費盡心思去尋找那唯一的,絕對的真相。而有一點是可以告訴你們的,也說過很多次。那就是你就是神,你就是源頭,你就是我,你就是合一。

但是很多人依舊不相信,不相信自己真的那麼偉大,也不相信真的一切都是一個遊戲。

這也無可厚非,因為你們都是在體驗,甚至都是在謊言中體驗,明白嗎?如果一切都是假的,哪裡來的真相。但是一切都是假的,也就一切都是真的。

這些話,不是拿來讓你們暈過去的,很多東西其實很難用你們的語言去表述出來。就像現在這樣,只會讓你們更加的矛盾。

可是這也能夠幫助你們更多的擺脫一種非黑即白的二元對立的思想。能夠更加學會用一種辯證的視角去看待所有的問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