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若要改變世界,先成為最好的自己《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在地球上,一切都恰到好處,只是人類無法理解這一點!我們理解,因為我們知道那是你們的人生計劃。你們和指導靈一起選擇了自己要體驗的一切,而指導靈一直在跟隨著你們。

當你們意識到每個人都處在自己應有的位置上、一切都恰到好處時,就會明白沒有什麼是不對的。

如果你們意識到應該在聖愛與聖光中提升自己,那生活經歷體驗起來就遠沒有那麼沉重和艱難了。

人們常常感到憤慨,可一切都是他們來這個世界前自己選擇的。他們把這個忘記了!他們來自美好、純淨、友善的聖愛世界。那裡沒有絲毫苦難,而他們決定在這個世界上化身為人,以學習更多的東西或完成一項使命。

有些人是自願選擇來這世界上完成使命的。此時許多人都屬於這種情況。他們來到這世界上是為了完成喚醒他人的使命。在這方面你們都有自己要扮演的角色。

當你們明白了某些人類法則、明白了為什麼會有苦難和暴力時,可以做些什麼呢?你們可以改變自己。榜樣的力量是很强大的!不用想著去改變他人,因為你們改變不了他人!可如果你們從内在改變了自己,放射出聖愛與聖光,那周圍的人就會思考這是怎麼回事,就會來向你們請教,而你們就可以逐漸幫助他們領悟。

放射出的光芒有巨大力量,因為它會照向人們。一個放射著巨大光芒的人可以改變身邊許多人的振動,彷彿他敲響的鐘聲喚醒了人們的人性意識,喚醒了他們之所是!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項重大使命。你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不是通過勉强他人、强加於人,而是通過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通過努力愛自己!

這世界不會憑藉人們設立的法規發生變化,因為那些法規往往是不合理的。

怎麼才能使你們的世界發生變化呢?要使人們覺醒!通過你們的存在狀態和所做的事、通過你們到處播撒的小小種子而覺醒的人越多,世界就會越快改變!

目前這個時期,你們在得到巨大幫助!這幫助來自宇宙,來自環繞在你們行星周圍的那些守護者。祂們在不斷向人類獻出祂們的聖愛與聖光。你們也在得到我們這些光之兄弟、銀河兄弟的幫助。

我們只要求你們努力知曉自己之所是,努力做到最好,不評判,不强加於人,具有同情心、包容心,走向自己的兄弟,盡力幫助他們,向他們獻出自己内在最神聖的東西——聖愛。

只有當你們知曉自己是誰時,才能獻出美好、真誠、强大的東西。你們不應處於愛的幻相之中,也不應處於靈性的幻相之中。如果陷入幻相,你們的靈魂就會讓你們體驗一些艱難的經歷,以使你們知道自己走錯了路。轉生經歷雖然是你們選擇的,但靈魂还是可以幫助你們,因為靈魂… 就是你們!在你們的神性部分、靈魂和人性部分之間並無分別!這是一個整體,只不過人們常常把這個整體分隔開來,因為他們無法成為這個整體。但人們將漸漸領悟,將成為這個整體,而世界將隨之改變。

全面滋養自己的聖光部分吧。讓聖光降臨到你們的人性部分中,不斷用聖愛與聖光來滋養自己。你們也要意識到:在你們作為人的存在狀態中仍有兩股能量,其中之一是你們尚未完全超越的陰暗能量。

一旦承認存在於所有人身上的這個陰暗部分,你們就可以超越它、照亮它。它會漸漸變得越來越弱小,而你們的振動頻率將提升到很高的程度。

《聖愛可以轉化一切》

用聖愛、安寧、和平、歡樂,去做内在的功課吧。這會讓你們成长與領悟,讓你們越來越容易轉化周圍的人。

人們常常為他人擔心。這是一種人性的愛。當你們為別人擔心時,便難以培養自己内在的聖愛!而培養内在的聖愛,才是最重要的!

你們發出的聖愛,可以轉化周圍的一切,可以平息他人的憤怒與悲傷,可以療癒他人的病痛。

要想發出這聖愛,得讓自己處於全然安寧的狀態,得具有全然的自制力,和十足的信心!

你們一定要學會,尊重並愛上帝,要以整個生命不斷去愛祂!你們越是愛自己内在的上帝,就越會意識到祂的存在,越會感覺到自己與萬有合一!

那時,你們將不再有匱乏、痛苦、疑慮。你們將會成為真我,將會知曉自己之所是!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