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激活第八脈輪及發送聖愛之光《光之兄弟群體》

日期:2021年2月。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先把你們的意識放在頂輪,然後將意識提升到第八和第九脈輪。(譯註:這是頭頂上方的兩個脈輪。有靈性文章說第八脈輪是“靈魂之星”,第九脈輪是“星系門戶”,但也有別的說法。)

……

用一根光帶將頂輪、第八脈輪和第九脈輪連接起來。

把你們的意識主要投射到第八脈輪上。

……

之所以讓你們做這個練習,是因為你們的第八脈輪將變得越來越活躍。它將大大幫助你們自身的轉化。

觀想這個脈輪呈現為非常明亮、美麗的白色,儘管這不一定是它的顏色,因為不同的人對顏色有不同的解讀。

總之,將你們的意識放在這第八脈輪上並任由其運作。避免去想任何事。

你們也許會感到這對你們的身體有某些作用,但不要抱有任何期待。你們會感覺到在發生著什麼。

只是簡單地與這個脈輪連接即可。它比你們的頂輪還要強大得多。

當你們與這第八脈輪連接時,會感到自己的頂輪活躍了起來,像有針扎似的刺痛感。

要有意識地進行這種連接。

……

現在你們的身體會感覺非常好,因為你們已激活了第八脈輪。

這個脈輪的另一使命是帶給你們更高級的精微能量。那是一種聖愛的能量,會對你們的整個物質身體有幫助。

……

現在你們的內在感覺極好。你們會感到這聖愛在自己最深處振動。

把這聖愛送給你們的人類兄弟吧,觀想他們一個又一個地全都甦醒了過來,彷彿發現了新的生活、新的聖光、新的現實。

……

然後把這聖愛、這神聖的振動,送給那些目前在銀河兄弟幫助下為解放世界而積極行動的政府領導人。

再把這聖愛擴展開來,發送給所有政府領導人,無論他們是怎樣的、在為誰工作。即便是為暗光工作的“惡人”,也有可能被你們之所是發出的聖光與聖愛所觸動。奇蹟有可能會發生!

……

最後把這聖光-聖愛的神聖振動發送給這個世界上的眾生,發送給礦物、植物、動物……

用這奇妙的聖愛之光照亮世界,照亮生活在地表的所有生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