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心電感應◎為什麼有些人不說話,你也會被激怒,或者感到被愛?《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O9or9JwmVcI

今天,讓我們再來討論心電感應交流的另外一個面向,為了方便起見,我們姑且稱其為“情緒互換”。

你們每個人都在無意中使用這種情緒互動的交流方式很長的時間了,但現在是時候開始學習有意的規範這個過程了。回想一下,你經常會感到某人雖然沒有說話,但是卻冒犯了你,或者相反,向你表達愛意。

這種情況的發生,是因為你掃描到這個人的情緒,很多時候你甚至沒有意識到為什麼這個人會對你有那樣的態度。這也是心電感應交流的一種,只不過,是一種“失衡的/一邊倒”的交流,你沒有從對方那裡接收到完整的信息包,而僅僅接收到了一部分~能量的部分,而其中的信息部分被留在了“幕後”。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人們不直接說出他們的不滿呢?

這其中有很多的原因。但所有的原因,都是基於想要惹你發怒,爆發出他們當下所需要的那些能量。激發出不滿的能量,他們因此可以進而吸引類似振動的能量。回想一下,人們經常通過一個眼神,而非話語,來顯示他們的冒犯、惱人、煩人、斥責或憤怒等等。

由於你對這一類的行為不明就理,你就會開始擔心,感覺到缺乏自信,內疚,或者可憐這個人。所有這些感覺都帶有負面能量的屬性,並且持續地、逐漸地流進“被冒犯的人”的能量場域,進而,幫助那些索取能量的人達成他們的目標,即:得到他們所需的能量。

這種處於最低階的心電感應交流方式,與第三維度的世界同頻共振。

當這些衝撞的負面能量的濃度達到它的最高點時,作為一種規律,它們最終會被用語言的形式表達出來,也就是說,那些缺失的“信息部分”被加到了這些能量上面。因此,那些說出來的話語通過將這些能量落地根植下來,不但污染了那些被冒犯的人的能量場域,也總體上污染了地球,以及人類集體意識的能量場域。通過這樣做,你們與地球上一切生命存在的一體性在此時就表現出了負面的能量印記。

那麼,當一個人產生愛時會發生什麼呢?

愛,這種神聖的能量是單極的,因此,在其之內所包含的所有的信息成分,只可能存在於與愛的振動一致的、最高振動的能量場域之中。即使,不用語言表達,無條件的愛也能將幸福、快樂、喜悅、鼓舞、激勵和信任的能量從一個人傳導給另外一個人。

作為人與人之間愛的能量交換的結果,它被濃縮並被根植下來,並使所有相關的人的振動,在這個能量運作的過程中被無數倍的放大。這就是典型的大愛無言,此處無聲勝有聲的狀態。人們只是靜靜地享受這種沉默的一起沐浴在彼此的高振動能量之中的狀態。

因此,這種交流也可以被稱為情緒心電感應交流。有時,詞語,具有雙重世界含義的詞語,反而會給兩個靈魂的統一所帶來的極喜的能量增加不和諧,抵消他們剛剛建立起來的、還如此脆弱的神聖平衡。

這就是為什麼,親愛的,我要求你通過你的靈魂過濾所有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無論是情緒還是話語。因為只有靈魂才能使一個依然生活在第三維度世界中的人保持高振動。

今天就聊到這裡吧。無盡的愛你。

絕對的爸爸跟你講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