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如何徹底走出過去的陰霾《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Shanta Gabriel:

情緒,有着非常强力的磁性共振,意味着它們會把你吸引向那些與你情緒振動相匹配的環境中。已發生的過去,它並不會影響我們當下的體驗,除非我們通過情緒能量的釋放,選擇以這樣的方式去做。

此時此刻,在我們的生活中,顯化的速度如此之快,就意味着我們最强烈的情緒將直接影響它。

除非我們还想受到過去的影響,被牽連和拉扯,就需始終記得:不要再把過去的種種包袱在帶到新的時刻里。我們擁有一次機會,一次選擇的自由,讓我們永遠不再被過去的一切影響。

自從2012年之後,一些與我們個人生活有關的因素已變得更直接簡單:我們的焦點和意圖在哪,這裡便是我們接收能量並創造的領域。

所以,一些問題也同樣變得簡單:正是我們曾經的習慣,那些老舊的處世之道和行事方法讓我們無法和當下的力量建立創造層面的有效共振。

我驚奇的發現,當我以新的眼光重新看待過去那些曾令我痛苦非常的時刻,站在非評判的愛的角度回顧它們的時候,我發現我自己完全可以做到以輕盈的姿態對其放手,並且,如果有必要的話,全然寬恕我自己。

在我身上出現了一種之前從未有過的“中性”力量,它讓我不偏不倚,始終處於中間。當然,我頭腦中的想法还是會覺得,如果我在那時做出了不同的選擇,結果就會不一樣。

對於已發生的過去,這個已成現實的結果我們並不能改變,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對它的看法,從一種全新的角度看清之前我們还無法明白的背後事實。

不管怎樣,這種全新的意識流動總是含有 – 接納和包容,同情與原諒,以及對生命真相的更大理解,不會再繼續受到過去一切的拖拽和牽連。

我們每個人都被給予了一次難得的機會,在我們的生活中體現出真實的自由。當我把陳舊的包袱一一拋開,我的生活會即刻發生一種近乎魔法般的品質改善,新的機遇和機會也會隨之而來。

這些是我自己的親身體會,我相信這對於每個人,同樣都是可受用的真實。

現在,是一段非常特別的創造時刻,並且,只要我們能夠讓自己處於當下,就能獲得許多不同層面的支援和援助。當然,這也意味着你要更多留意自己的精神焦點,以及你自身的想法和情緒。

因為,助力雖然很多,混亂也隨處可見,丟失必要焦點的話,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洶湧的無明洪流給卷走。

這意味着,為了能充分保持我們意圖的聚焦,必要的靈性練習就不可缺少。當我們把從靈性練習中所獲得的内在力量帶入到實際的生活中,不僅受到的支援會更多,我們個人的靈性覺知也會提升更快。

通過“冥想”,“祈禱”以及類似的靈性練習,我們可以更輕鬆的聚焦自己,面向偉大源頭的能量,並允許那些無法在這新的共振層面繼續存在的舊有一切自行離開。

每時每刻,我都衷心期望所有人都能醒來,看到那儲存在他們內心深處的天賦和力量,在聖愛的祝福之下順利通過這段新生命覺醒的偉大時刻!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你,幫助我把更多的幸福和快樂帶入到我的生命裡,在此刻,校準我面向我靈魂的最高智慧和真相。

感謝你,幫助我從一種非評判的中性角度看清那些舊有的習性和模式,允許它們在聖愛的光芒中被轉化。

我以感恩的心錨定我自己,面向生命中那最真實的自由,穩定我自己並從此刻開始,讓我生活中的每個領域都邀請神聖智慧的引領。

感謝你,神聖的臨在,便是如此!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

就在你經歷自己的生活時,你同時被賦予了許多成长的機會。在這些時刻到來的時候,有時你的行为和選擇可能並不合適,以至於在後來讓你後悔不已,甚至是當你回想起它們的時候,心中升起極大痛苦。

有一些,可能關係到你曾經給他人造成的傷害,並因為你之後的意識覺醒而感到自責,心有愧疚。

你此刻恰好在翻閱這篇文章,讀到這些文字,這並不是偶然。對你而言,這是一次機會,一次提醒,讓你接納過去的一切,並繼續前行。不論過去你做過什麼,針對那時的情形,你已做到能力範圍之內的最好。

已經發生的早已過去,不可改變。繼續折磨自己,或是想着結果本可不同,這都没有意義。你真正該做的是寬恕自己,原諒過去,這是你做出真實的改變並創造你所希望未來的重要前提。

如果你依舊活在過去,即便你不會再做出那時的行为,你依舊没有脫離這種慣性模式。以你的同情和寬恕清理這些模式才是最為必要的行动。

寬恕,是愛的行为。它是最純凈的凈化香油,能讓一顆破碎的心獲得復原。

在地球上生活的每個人,没有誰不值得寬恕。能夠走到今天,你們每一位,不論做過什麼,經歷過什麼,這所有體驗都已給了你們所需的成长和學習。這對於你們每個人都是一樣且真實。

你們將繼續相同的課程,一次又一次,即便形式上會稍有不同,它必會重複再重複,直到你完全學會。

所以,你為何不在此刻就領悟和看清,寬恕並放手,脫離這個冗长的陳舊迴圈呢?

地球是一所並不輕鬆的靈性學校,你們來到這裡體驗和學習,在每個時刻都會有一些指引提供給你,但也需要你做出選擇,是面向和平與愛,还是對立和衝突呢?

不論怎樣,當你觸及命中註定的某一點,造物主的聖愛與和平將被你完全知曉,並超越其他任何事物。這時,你所有的選擇都將基於你内在的深度覺知;這時,你也會知道 – 喜悅只有在完全且徹底的寬恕中才能被找到!

寬恕,能讓你活出當下一刻的力量和自由,因為你將不再被過去纏繞,也不會擔心未來。這時,你將完全活在當下,一股强大的力量會從你心中浮現。

從這時開始,你所有的決定和行为都將基於相關一切的最高利益。從這個心靈的位置,你會發現你一直在尋找的富足,喜悅與和平。

練習

花一點時間走入你的內心,看一看哪裡还有讓你擔心的事情,讓你感覺痛苦的憶起。如果有必要的話,你可以列出一份清單,或是向神聖的臨在寫一封信,說出你想要述說的內心話語。

不過,請你記得,不要有所隱瞞。接着,照着這份清單向神聖的臨在說出你的心裡話,可以重複幾次,這都没有關係。重要的一點是 – 充分清理你的思維和情緒。

會有幫助的是:把你自己想像成一個孩子,他做了一些可能並不恰當的事情。不論這個孩子做過什麼,寬恕他,寬恕這位神之子。接着,祈請你高我臨在的力量,祈請祂的力量給予你加持,全然寬恕所有至今仍讓你痛苦的體驗和他人的行为。

這時,以你最深的內心覺知感受神聖臨在的寬恕力量滲透到你存在的最核心處,完全療癒了你。

你必須擁有一種臣服的意圖:甘願療癒過去的一切,並在此刻完全活在當下,身處和平之中。

當你以確定的態度持有這份意圖,神聖恩典的能量將全面深入到你的生活,基於你最高的利益而運作。對於這個最高事實,你應做到完全信任。

如此,你便是已療癒過去,進入到當下,並允許奇跡成為了你未來的顯現。

請記得,今天給予你的鼓舞和指引:

莫讓自己受困於過去,接納並寬恕它,然後,繼續的勇敢前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