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減少食物中對糖的攝入!《大天使麥克》

傳導:Luce Light。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xAXUHndRBRA

親愛的們,

我交給你們一個任務,一個非常簡單的任務。我要求你們每一個人,下週一,都不要吃糖,也就是說,任何有甜味的東西。蜂蜜也不能吃,任何有甜味的食物。

“我怎麼喝咖啡啊?”不加糖。我不知道你們打算怎麼做,但你們不能在你們的嘴裡吃任何甜的東西。“我能用點甜味劑嗎?”不能有甜味,任何有甜味的東西都不能吃。紅糖、甜味劑、都不行,不能吃。在你的嘴裡不能有甜的味道。“果汁,我可以喝天然水果榨的果汁嗎?”這個可以,因為你用的是水果,水果屬於天然食物。

我的意思是:不吃白糖,不吃紅糖,不吃甜味劑,也不吃任何人造的甜味劑。當然,你可以吃水果。我想要你們避免的是,品嚐人造的甜味。天然香甜的水果,可以盡情享用,沒有問題。不能吃人工的甜味。“啊,但蜂蜜不是人造的。”但它是甜的,所以不能吃蜂蜜。你唯一能吃的甜的東西就是水果,除此之外別無它物。

我感覺到一種普遍絕望的情緒。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不是要開始學習過一種沒有糖的生活嗎?這對你們有好處。我並沒有對你們做什麼邪惡的事,相反,我正在移除一個巨大的蠶食你們能量的來源,那就是糖。我所說的能量,是乙太的能量。每一次你們吃白糖,你們的振動就會降低。因此,現在你們意識到我正在做什麼了嗎?

嘗試逐漸地減少糖的攝入,這樣你們的有機體就會一點點地適應。突然一下子戒掉糖會適得其反。

不開玩笑,因為身體對糖的依賴,事實上,如果你突然完全停止吃糖的話,你反而會生病。因此,循序漸進,並且決定:“今天,我會盡可能的少吃一些糖。”這樣做,你就會逐漸減少對糖這個物質的依賴。這並不容易,我的兄弟姐妹們,我知道這並不容易。許多人想知道我為什麼也不讓你們吃蜂蜜,畢竟蜂蜜是天然的糖。我這樣做是因為,你們需要戒掉對甜味的上癮,不吃蜂蜜,要戒掉的是“甜的味道”,而不是蜂蜜裡面的糖。

這就是問題的關鍵。需要戒掉的還包括甜味劑,甜味劑對你們的健康極其有害。不,別告訴我它們是由水果糖或天然糖製成的。停,這是被操縱的概念,它們是人工製造的,因此,它們與天然無關。甜味劑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們失去對甜味的敏感度。是的,你們可以吃水果,如果你們想吃點甜的東西,就榨果汁喝吧。

“那我以後就再也不能吃糖果、蛋糕、派了嗎?”看看你們這些人的想法!你們都太容易對這些食物情有獨鍾了,你們發現無法停止吃這些食物。我知道這很難,我理解,但我的建議不是要你們完全的杜絕糖。

我總是強調要平衡,平衡。如果你們開始逐漸的減少糖的攝入,總有一天,你們會不再感到糖的吸引力,對甜味的渴望。你們可以吃蛋糕,只要它不含白糖,可以含果糖。香蕉自身所含的糖分可以用來做很好的蛋糕,還有菠蘿、橙子。

如果水果本身是甜味的,那麼用它們所做的食物就是甜的,用不著再添加糖。這樣的食物數不勝數,所以,我的兄弟姐妹們,一點一點地,我希望你們養成這樣的習慣。試著適應食物本身的味道,不加糖,這樣,你們就可以一點一點地,離開對糖的依賴,因為這是一種上癮,並不是身體必須的。

你們被教導的是,你們需要糖,脂肪,蛋白質。醣類–白糖;脂肪–各種油和人造黃油、人造奶油;蛋白質–動物的肉類。全錯了。因為水果中含有糖,食物中含有脂肪。

你們所吃的食物中有些是對健康非常有益的,含有足夠的脂肪;那些能榨出油的植物,還有比它們更健康的脂肪嗎?那為什麼還需要其他的脂肪呢?為什麼需要動物脂肪?為什麼要食用比所有的脂肪都更有害的動物脂肪呢?蛋白質,你們有綠葉蔬菜,含蛋白質的植物,你們不需要動物蛋白。所以,告訴你們需要動物脂肪和動物蛋白質,是一種欺騙。

不,不要期望我會在這一下子揭露所有的謊言。對了,我還要多再多說一句:我不是要讓你們必須做什麼事,我只是提出我的建議。那些認為這個建議是有效的,那些真的想要清理他們的氣場,清理掉這些食物對其氣場所帶來的污漬的人,你們做得很好。“這太愚蠢了,我不會做這些,我不會採納你的建議”。完美,沒有問題,完全沒有問題。繼續保持你的飲食習慣吧,就像以前那樣。

但我可以向你們保證,那些嘗試擺脫這些食物成癮性的人,都將開始在揚升的道路上提速;而那些無法做到的人,並不是說你們不在揚升的道路上,你們還在這條道路上,但你們將繼續以你們現在的速度前進。所以,決定權在你們每個人自己,你做你選擇要做的。

我是大天使麥克!在這個旅途上,我為你提供幫助。帶你走上你的揚升之路的快速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