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所有生命都在進入更高的表達《大天使麥可》

日期:2022.05.04。
傳導:Ailia Mir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

正如我們最近分享的那樣,新的日食週期的能量,支持你們,集體進化到你們的更高的表達水準,支持你們的意識進化。

所有的生命都在進入更高的表達。隨着你們生活的展開,你們不斷地向參與、表達的新可能性敞開大門,並且從你們的内在獲得推動力和新的潛力。這有可能是內心的興奮感,一種新的或更强烈的想法,想要打破當前的平衡,或者一種提升的感覺,一種你們的生活可以變得更好、更快樂、更充實的感覺。

當你們世界的振動、能量改變時,你們也改變了。你們存在的新方面正在上線——多維性的表達和擴展。相信這一點,你們有辦法迎接新的挑戰,或提升到新的表達方式。你們新的能力也會出現,更敏銳的覺知,更高的視角,在意識層面與萬有的連結都在加强。

各種改變有時候可能讓你們感到困惑,對你們的頭腦來說,它可能並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么。不要為此煩惱。在內部和外部發生巨大變化的時候,舊程式設計對未知的不安仍可能影响你們。但你們可以感受到内在的力量,知道一切都很好,並敞開和允許能量移動、對齊進入新的存在方式。

我們鼓勵你們,我們邀請你們跟我們連結,感受我們的愛擁抱着你們。知道你們是被支援和被愛的,並且可以要求任何能量、訊息、指導和支持來幫助你們取得平衡和上升。你們是有創造力的存有,可以自由地詢問你們需要做些什么來創造和召喚你們的新生活,讓你們的心歌唱的生活!

當你們允許、敞開、跟隨能量的流動並與你們的真實身份保持一致,這個領域中一切的能量,都在顯著提升。

對於一些人來說,共鳴和幸福感不斷擴大。對於其他人來說,事情感覺更具挑戰性。每個人的體驗都基於他們敞開並與當下的内在推動力保持一致的程度。

回歸内在,回歸你們真實的自己,可以很容易地感受到内在創造火花的强大推動力,它們在你們的内在流動,渴望向外擴展和表達。你們可以將這種體驗理解為生命本身如何與你們交流,在你們身上並通過你們表達!

有人稱之為“GO”(去做)的感覺。這不僅僅是强烈的直覺,它來自你們的真我,充滿活力,非常直接。當你們跟隨這種指引,你們就很清楚,你們此刻需要做什么,什么時候該行动,什么時候該改變。你們可以感受到超越線性時間的更高更宏大的畫面。你們的靈魂知道你們自己定下的使命是什么,並推動你們去完成。

在這種内在的連接中獲得動力。讓生命的内在火花感動你們。

敞開你們的心,向內尋求指導和支援。邀請你們的高我與你們同在,拉着你們的手,照亮你們的道路。

我們在這裡,我們始終與你們同在,我們為你們而來。因為我們是一體的——所有的生命都在進入更高的表達和合一的偉大重聚,進入更高的一體性和更純粹的愛的振動。

對自己和他人溫柔。現在發生的變化是如此重要和根本性的。意識到你們現在正在經歷進入更高維度的彩虹橋,進化成更高的狀態以體現和表達更高光。正是這樣。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