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關於死亡

日期:2023.02.10。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死亡。我知道當你們在塵世中體驗的時候,一個巨大的恐懼就是關於死亡的恐懼。但是我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並不存在真正的死亡。

也就是說,當一個生命逝去的時候,並不代表它就真的消失了。而只是放下了在塵世中的物理身體,回歸到了原本的能量狀態。

在你們的世界上,有一些人經歷過瀕死體驗,也就是短暫地回到了能量的狀態,但是又選擇了再次進入塵世的身體中,繼續完成自己的體驗。

通過這些人的描述,你們也可以一瞥死亡的真相,那就是你們會放下肉身,回到無條件的愛之中,完全的被愛所包圍着。

你們也可以真正的感知到生命存在的所有狀態,甚至宇宙存在的所有狀態。你們會發現一切萬有都是聯繫在一起的,都在永恆的生命之河中不停的流淌。

孩子們,和你們聊死亡,一方面是希望你們可以放下對於死亡,也就是失去這個物理載具的恐懼; 另一方面是希望你們能夠明白,那些離開這個世界的人,他們依然存在,依然被愛着,而且當你回到實相裡的時候,就可以與他們相遇。

所以,不用為離開的人擔心,也不需要過度的悲傷,你們可以允许自己悲傷,但是更多的是去祝福,祝福這些靈魂,回到了愛的懷抱。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