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靈性成長的停滯期,及正確的目標設定《大天使》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xZJ-p4V6Bc4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在靈性提升的路途上,在感覺到自己提升到某種程度後,你們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提升好像停滯了,覺得自己失去那種開始時那種快速提升或者是改變的感覺,這時你可能完全沒有感受到自己有更新的提升改變,甚至會對靈性提升感到質疑,也可能因此就不再繼續了!

剛開始會感受到自己有著明顯的改變是因為一直以來你們都習慣各式各樣的低頻能量,例如受到負面的社會訊息,慣性的負面思維,不好的生活習性等等的累積影響,你們就好像是住在佈滿汙垢的窗戶的家裡一樣,完全無法看到外面美麗的世界,你們已經習慣待在這種晦暗的屋內,所以也就覺得並無不妥,這是現在許多人的現況。

但是當開始接觸靈性提升時,你們好像得到一塊抹布,試著將窗戶擦拭一下,雖然這塊抹布只能稍微將厚厚的汙垢擦去一些,但是至少你們可以稍微地看到外在的世界,此刻你們才了解到,原來你們一直居住的晦暗空間,不是你們唯一的世界,原來外面的世界有光,有美麗的風景,此刻的你們雀躍不已,這就是你們初初進入靈性的提升階段,因為反差跟變化很大,你們可以很清楚明確的知道自己變得不同了,眼界也變得不同了。

這個窗戶雖然被稍微擦拭到有一點透光,但是你們的內在每天還是繼續的製造汙垢,這些汙垢還是讓窗戶繼續蒙塵,雖然你們現在已經知道要擦拭窗戶了,可是有可能你們並沒有非常的認真地在擦拭,導致窗戶沾染汙垢的程度會比你們擦拭的速度更快,所以一直都是只看到窗外的薄光,還是無法進一步看清窗外的景色,這時你們就會想說好像一直提升都沒有進步。所以說不夠努力是非常主要的原因。

那個窗戶之所以會累積了如此多的塵垢絕非一日造成的,有來自累生累世,也有來自於今世,那塵垢是非常厚重的,大多數的人可能將它擦到微微透光,就覺得自己已經花了很多工夫在做提升了,所以當窗戶一直都只透著微光時,你們會很沮喪,覺得自己的進步好像停滯了!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其實不是你們提升停滯了,是窗戶的塵垢太厚了,要讓它更明亮的辦法是你們要找到合適自己,又能夠持續去擦亮它的方法,還有你們也要同時找到不要繼續汙染它的方法,需要雙管齊下,同時需要努力又持續地去執行它!

窗戶從不透光到稍露微光,這個差距可能很容意察覺,但是從微光到更明亮的光,甚至到極亮的光,真的是需要人真的花一點心力跟功夫了,因為唯有持續不斷的努力擦拭它,心無倦怠,有一天你們才會突然發現窗外,“哇!外面的陽光正好,風景真美啊!”,努力加油吧!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設定正確的靈性目標》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心裡都會有著想要得到的目標,這些是驅策你們前進的動力,有目標是一件好事,它會讓你生命有所動力,但是對於目標的設定卻有許多需要觀察的地方。

有人設定的目標非常遠大,看似充滿了企圖心,但是仔細觀察這些目標卻很有可能是在社會的價值框架下去設定的目標,實際上並不是自己內在真正想要追尋的目標。而有些人追尋的目標很有可能是經過自己頭腦美化過的目標,遠遠超過自己可以實踐的範圍。所以更貼切地說,很多人所設定的目標是不切實際的。

這樣說來好向要設定一個合理的目標並不太容易,有些人會說乾脆就“活在當下”,不要去設定任何目標;如果你們真的是可以“真正”的活在當下,享受每個當下的人生體驗,沒有憂懼,非常的滿足自在,這是非常高的人生境界,但是大部分的人很難做到。

對於生命的展現方式,你們是會有所欲求的,而且想要的東西會隨著時間或年紀的改變而有所不同,所以你們在生命中總會有著不同階段的目標,而要如何去確定是否是真的適合是自己的目標呢?

第一:先去用心感受你對這個目標的喜愛程度,如果這個目標一直在你們心中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很長時間都不曾改變過,那便是你們內在想要去經歷跟體驗的人生歷程。

第二:在執行的過程中,你們對這個目標呈現出毫不畏懼的勇氣,即便一再的困境跟挫折產生,你們還是堅持下去,要追尋這個目標,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當你們面對挫折時,還願意繼續堅持這個目標,這是經歷過考驗的追求,那就表示那是你們內在真正渴望要去追尋的目標。

第三:如果你們確定了第一點跟第二點後,就必須認真的執行,等待成果的出現,不過等待成果可以分兩方面來探討,一個是在物質世界的實際成果,如果你們的目標是實際物質世界的成果,例如成為一個成功的廚藝師,這個成果是可以很容易就辨別得出來,所以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如果你們的目標是靈性成長的目標,建議你們設立這個成長的目標後,一步一腳印地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做靈性提升,我們不建議你們去設定追求神通的目標,或者去設定成為通靈者,驅魔大師的目標,這是非常危險,也是本末倒置的目標設定。

具有神通,或者成為通靈者,這是靈性追尋的副產品,通常這些現象會出現在你們提升到某些程度後,基於靈魂想要的體驗,所以出現這些現象,但是不是每個靈魂所需要的體驗。過度的追求神通時,你們很容易會被奇特的方式所吸引,你們就有可能會接觸到不是你們應該要接觸的世界。

關於靈性提升的唯一目標就是“不斷的靈性提升”,絕對不是把擁有神通當作目標,這將會引導你們走向不同的道路跟提升的結果,這是你們不得不去注意的。

身為靈性提升者,我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走在光與愛中,這才是正確的目標跟道途。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