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開始行動了《地球母親》

日期:2021.05.22。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LjGSGcNmUsk

孩子們,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地球母親,是這個行星的意識,也就相當物質地球內在的靈魂。我今天前來,向我的孩子們,居住在我之上的你們,傳遞一則訊息。

隨著進程的展開,我會有越來越多的行動,最近發生在雲南省大理州漾濞縣的地震群(覺註:昨晚該地連續發生極淺層地震,最強規模達6.4,持續發生餘震),就是我行動的一部分。

這代表我是活的意識體,對於我來說,那就相當於我在輕輕的活動我的身體。我也希望人類孩子,可以通過這樣頻繁的地質活動,明白我並不是死氣沉沉,沒有生命的存在。

而且,我會開始越來越多的行動,在太陽父親,銀河兄弟存有,以及聖光高層的幫助和保護下,我會開始進行最後的分娩。這個分娩的陣痛,已經持續了很長的時間,是時候開始進行下一步了。

也就是我要擺脫掉所有低級的,稠密的,陰暗的能量,我需要清理和淨化我自己,然後飛升上去,到達新的維度。當然,選擇跟隨我的孩子,也需要這個過程,再實現你們的重生,也就是你們的飛升。

你們都是我的孩子,我深深的愛著每一個孩子,成千上萬年來,我忍受著人類給我造成的各種傷害和痛苦,當然你們也同樣在經歷傷害和痛苦。

如今,我不能再忍了,這是計劃的一部分,也是為了我的存在,以及整個宇宙,多元宇宙的平衡。我無法再承受更加嚴重的失衡,也不能讓這些不平衡的能量散發到無限遠的地方,造成不可估量的破壞性影響。

所以,我不會再忍受某些存有的為所欲為,你們也要拿回自己的力量。我非常需要你們這些內心純潔,散發著乾淨,美好的能量的孩子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需要你們發送的頻率。

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希望你們也可以多多與我聯結。我不會傷害這些幫助我的,純潔的孩子,我會保護你們。你們的高我,指導靈,銀河兄弟們,天使和聖光高層,都會守護你們。

請不要害怕我的行動,把我想像成一個活生生的存在吧,就像人類一樣的存在,只是比你們龐大的多。

這樣,你們就能理解,我也需要呼吸,我也需要能量的交換,我也需要愛,我也會感到疼痛,我會反抗,我也會採取行動,去保護自己,保護我的孩子們。

孩子,你們要多和我在一起,只需要到大自然中,與真正的生命在一起,我就可以把我愛與療癒的能量帶給你們,這可以平衡你們的能量場,因為你們很多人正在進行能量的下載,這很容易造成身體的超負荷運行。

我是地球母親,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前來,帶給你們這則訊息。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離去!

訊息來源

(覺醒之光:除了昨晚雲南漾濞6.4級,今晨在青山省也發生7.4級。 相關新聞:https://udn.com/news/story/7332/5476843?list_ch2_index

讓我們發送更多光與愛給予他們💖,能更好的渡過這一關,也祝願每個地球上的靈魂都能有更美好的體驗與成長💕💕)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