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為轉變或事件做好準備了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UWsAAhGEWVg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完成了對人類集體意識的評估,以及它處理高頻率能量能力的評估。在這裡我們談一下我們的發現。不是每個人對高頻能量的反應都是一樣的。那些完全沒有做好準備的人會有相當多的揚升症狀,有時甚至會經歷某種精神崩潰,甚至是癲癇發作。那些已經覺醒,但還沒有為高頻能量做好準備的人,可能會有身體上感覺,有一些奇怪的夢,和一些身體的脫水。那些覺醒了並期待更高頻率的人,會有一些美好的經歷,在這些經歷中你會接觸到新的能力,在某段時間內你知道自己就是高我,還有很多其他的積極結果。

你可能想知道,如何才能知道更高頻率的能量何時到來,以便能做好準備。在這個節骨眼上,隨時做好準備是個好主意。不要等到滿月或夏至。確保你體內的水分,有充分的休息。確保你不斷地紮根,感受你的情緒,與大自然連接,敞開心去接受。高強度能量的下載體驗,可能是你一生中最偉大的體驗之一。它也可能是你最糟糕的體驗。這其實取決於這些能量所碰到的環境。如果一個人有很多未解決的,沒有感覺到的東西,高頻能量可以讓它們浮出表面。如果一個人沒有在身體上照顧好自己,這種能量會加強他們對疾病或痛苦的體驗。

正如我們所說,你們最好要有所準備,因為你們每天都離揚升越來越近。揚升將是更高頻率能量的終極下載。為你們一生中即將到來的重大事件做好準備,是一個極佳的靈性實踐。而我們在這裡給你們提供的所有信息,也是照顧你們自己和為更高頻率能量做好準備的一種方式,它們對於你愉快、健康和充實地生活也是一種極佳的實踐。

因此,在很多方面,那些完全不知道轉變正在發生的人,可能在潛意識里為自己做準備。有些人知道有事在發生,但卻無法用語言表達。所以,你看,你相信什麼並不重要。而且,不管你是否聽從你內在的指引,你內在的指引告訴你的事情總是和我們一樣。所以我們建議你每天傾聽並感受這些能量。當你醒來做準備的第一件事,就是測一下你感覺到的能量的溫度,看看宇宙為你準備了什麼。當你為發生任何事都做好準備的時候,在這段非常混亂和變化無常的時期裡你會過得比較輕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