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前方的時光是快樂的《昴宿星米拉》

日期:2021.05.21。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eOPnGkg9Kyo

問候,

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我有一則新的信息給人類。地球上的情況每天都在改變,隨著維度間的面紗越來越薄。黑暗在我們的世界和你們的世界之間創造了一個巨大的鴻溝,以便讓你處於較低的振動。

如果你看向四周,仔細觀察你的現實,你會注意到你周遭的一切攜帶著一個特定的能量讓你處於生存模式,這樣你就沒有什麼時間去分析什麼是真理,到底在發生什麼。

從第一天起,當你誕生在人類身體中,你就被引見了虛假的控制的“真理”。現在,你的存在在改變,隨著將我們與你分開的盾牌快速溶解。地球在不斷接收中央太陽的更高能量。

黑暗的卑鄙手段不再奏效,無法再減緩3D矩陣的摧毀。從較低振動轉變到新地球的過程繼續著,越來越接近完工。

地面人員和聯盟在繼續清理蓋亞母親。甦醒的人類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官員的所有背叛、腐敗和不誠實,從未服務人民,只有他們自己的口袋。他們無法再隱藏,他們的貪婪變得顯而易見。

依舊跟隨並相信官員會保護他們最佳利益的人,會非常失望和灰心,一旦他們發現真相。人類需要經歷這個過程,以便進入更高的維度,不幸的是,這沒有捷徑。

姍姍來遲的改變終於到來,揚升更快地接近,隨著時間線從去年開始就加速。人類離開居住地,前往擁有更加寬鬆規則的城鎮,在過去的一年被告知如何過自己的生活後。

世界各地的許多人在說話並要求他們的自由。你在意識到沒人擁有對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權力。你們每個人代表你在靈魂之旅中收到的知識、獨特體驗和不同能力。

你是來完成特定的使命的,很快你就能夠完成它們。每個人會變得很忙,因為新地球會需要建立一個快樂的、繁榮的、自由的社會。

正如我在之前的信息中提及的,我的團隊和我會幫助你們建立全球光之中心來療愈人類。前方的時光是快樂的,請保持堅強,不要忘了你是強大的多維度存在。

我是米拉,我很感謝今天能來與你們交談。謝謝。

處於光中。米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