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十二條DNA螺旋與“活圖書館”《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41)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DNA是關於生命與真相的一部活生生的歷史書。當人們能與這部歷史融合時,就可以不借助視頻、磁帶或書籍而進入其它種種現實之中。那時人們可以直接體驗那些現實。

許多土著文化得到了必要的訓練,因而能夠從那座“活圖書館” (譯註:指DNA)的遺跡中汲取所需的東西。那座“活圖書館”在這顆行星上还存留著一些痕跡。這就是為什麼土著文化尊崇地球和動物,懂得萬物的互動都以合作為主導。

這些土著文化是被有意設立在這顆行星上的,為的是讓它們在適當的時候充當培訓中心和潛在記憶激活區。

DNA持有密碼,包含著身份定向方案、此生的計劃、宇宙的歷史以及宇宙中這個特定地點的生命歷史。

DNA被保存在人的每個細胞中。這顆行星的管理者、居住者(譯註:指人類)的原初DNA是建立在由十二個部分組成的基因結構系統之上的。這十二條基因裝備鏈連接著另外的信息特性或信息源,其數量也可以達到十二個。你們不要忘記:現實是現實的鏡像、反映。這十二條信息鏈使得人類居住者能直接聯繫位於身體內外的相應信息中心。

目前地球正在連接或對齊最初規劃者們的計劃。按照那項計劃,這些最初的規劃者們現在要回來重新激活人類居住者内在的十二DNA螺旋系統,將地球重新置於正確的道路上。

在恆久以前設計那座基因圖書館時,就已決定要由這顆行星的管理者們持有進入這座活圖書館的鑰匙,以便獲取儲存在裡面的數據和信息。

基因是如何與那十二個信息中心(譯註:指十二個脈輪)連接起來的呢?

脈輪系統一開始接通和運轉,基因中的信息就開始設法顯示出來並變得可被獲取。有某些東西會促使信息湧現,將其帶到生命的前台,從而使其開始顯示出來。

當你們與這些信息中心(七個在體內,五個在體外)連接上時,就準備好通過另外十二個信息中心(譯註:應該是指十二條DNA鏈)接收能量了。藉由激活自己的十二個脈輪,你們可以汲取儲存在那十二個平行中心的能量。那個平行系列的十二個中心會加强你們的激活進程。這最終會使大腦充分運轉起來,就像一台全功率運轉的電腦。

十二個平行現實(譯註:應該是指十二條DNA鏈對應的現實)是通向信息揭示的通道。那信息曾被精心掩蓋,要經過許多步驟才能被解讀。這就好比政府的頂級安全措施,要藉助指紋和聲音才能獲取最機密的信息。為了保護某種非常隱秘的東西,得把多種不同因素結合在一起。

十二條DNA鏈的激活是與十二個信息中心(十二個脈輪或以太能量盤)的激活、轉動和開啟同步發生的。這是十二個脈輪的初期同步運轉。當地球上出現這樣的能量對齊時,會給你們太陽系的十二個天體帶去額外的補充能量。那些天體也會反過來把能量送还給地球。它們積極地釋放出自己擁有的能量,好讓地球變成一顆基因活化的行星。

會有越來越多由十二個部分組成的群體被揭示出來,比如十二個旋轉的宇宙。

在那十二個中心(十二個脈輪)被激活後,會出現新意識的混亂狀態,因為當那十二個能量中心(尤其是體外的五個)開始與這顆行星重新連接時,會突然出現新能量的大量匯集。

形成十二條DNA螺旋並不意味著你們這個人類種族就能獲取全部信息。那只是將人類快速彈射到更高意識中需要进行的最低限度的改變。這種改變不能超過某種極限。它可以為人類整體創造出一種新的運作模式。

這種變化會引入一種新的振動頻率。每個人都將以自己的方式感知其影響。這就好比在你們的天空中誕生出一顆新的太陽。

這十二條DNA螺旋中並不包含儲存在那些編碼光纖中的全部信息。儘管如此,形成這十二條螺旋已完全能夠使你們更準確、更精確地看到自己是誰。你們對自身的看法會比現在準確得多。

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你們知道自己是誰。只有人類才不知道自己是誰。但由於你們化身為人形,所以有時會欺騙自己,認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誰。其實憑藉你們存在的那個永恆部分,你們知道自己是聖光家族的成員。

我們把地球叫作“活圖書館”,是因為你們都能清楚地想像出圖書館是什麼樣子——一個聚集著可供使用的信息的地方。我們打這個比方是想讓你們明白:不管前往何地,你們都置身於一座圖書館裡。你們需要做的只是找到解讀信息的方法或識別出那信息位於圖書館中的什麼地方。

我們希望你們都記住這個比喻。這會讓你們更愛地球並且更清楚地知道: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某種與自己相同的東西。將來不會再有任何人感到孤單。所有人都會認識到這裡有著一種智能生命,而它一心想與人類溝通。

當那十二條DNA螺旋形成後,你們便會與十二個信息中心(十二個脈輪)連接上。那時,這座圖書館就將被激活。

人類被設計為可充當獲取這座“活圖書館” (指地球)信息的鑰匙。關於這個問題,有許多東西可講。

幾百萬年前,眾生共存於這顆行星上,特別是在恐龍時期。那時這些巨大的動物擔任著行星守護者的角色。某些能量被設置在這裡以儲存數據資料。在那幾百萬年中,情況主要就是這樣。

目前, “十二”是正在接通的系統。看看自己周圍,你們到處都能發現這個系統。它是出於明確原因而作為象征符號插入進來的,是為了讓你們有朝一日能明白這個系統可以使你們聯繫上別處的某種東西。

“十二”系統不是你們天生的節律,而是一項團體協議的結果。這個協議規定在現實的多個不同系統中使用“十二”的能量。這是一個編碼公式。很多東西從邏輯的角度看沒什麼意義,但對於編碼光纖和日益敏感的身體來說卻非常有意義。

有人會說這個系統是完全無效的,不是從源頭自然流淌出來的。但這個以數字“十二”為基礎的系統是這顆行星曾被校準的振動。

實際上,如果你們更仔細去看的話,會發現自己現在處於以“十三”為基礎的系統中。比如說,一年中有多少次滿月呢?十三次。以“十三”為基礎的系統將會出現。很快你們就會對這個系統更加開放,因為你們將徹底丟棄時間觀念。

“十三”的能量將會超越邏輯,也會超越强力設置的所有系統。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