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簡單易學的紫羅蘭火焰淨化療愈冥想

作者:Sneha Khanna。
譯者:莉莉蓮。

能量工作,對很多人來說聽起來很神奇,其實並不複雜。以良好的意圖為後盾,以及從心出發的為所有人的至高利益服務的願望,使得能量工作可以成為你能提供和貢獻的最簡單但卻意義深遠的禮物之一。

許多人對紫羅蘭火焰可能已經非常熟悉了。對於不熟悉的朋友來說,紫羅蘭火焰是一種以太火焰,它強大的力量能夠將最緻密的能量轉化為光。所以基本上,你可以用它來清除業力,帶來療愈,維持你的高振頻,淨化氣場,並以任何有創意的方式使用它。

關於紫羅蘭火焰的介紹,有很多書籍和文章。有些甚至警告我們不要輕易使用紫羅蘭火焰,因為它威力巨大。我想要重申的是,如果我們做任何事情都帶著純潔的心,那就只會帶來益處,而不會傷害給予者或者接受者。請求天使們在你的療愈過程中與你一起工作,給整個療愈過程帶來新的高活力的能量。在天使的保護下,任何會讓你或接收人感到害怕或“不安全”的能量或存有都會自動被擋在外面。你可以把能量保護罩想像成世界上最強大、最無敵的盔甲!

回來說紫羅蘭火焰,在不確定的時間召喚它的臨在並進行療愈可以成為一個非常強大而奇妙的治療體驗。我將在以下概述基本步驟。你也可以運用你自己的直覺和指引來調整強化這些步驟。

1、找一個舒適的位置坐下,至少30分鐘不受干擾。手放在大腿上,掌心朝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請求天使、菩薩或者其他高維存有、指導靈團隊來指引你這個過程,以及在療愈過程中以他們積極正向的臨在和療愈能量祝福你和你要療癒的對象。

2、閉上眼睛,關注呼吸的自然節奏。不需要強迫你的呼吸,讓它自然地流動。

3、想像一束美麗的白光從頭頂上方流入你的頂輪。看著它流經覆蓋你的頭蓋骨,向下到達前額,後腦,鼻子,耳朵,臉頰,下巴,喉嚨,肩膀。在這里分流,分別流入你的兩隻手臂、前臂和指尖,然後再流回到你的肩膀。讓這白光的能量繼續從肩膀向下流進你的心輪中心,太陽神經叢,脊椎,胃,骨盆,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面,腳趾,直到你的腳底。現在讓這能量通過你的腳底流到地球的中心,想像能量像線一樣纏繞在地心中的一顆巨大的水晶柱上,將你牢牢的錨定在地球之上。花點時間來享受這種與地球合一的感覺,在這裡完全的臨在,同時又與你的光體緊密相連。

4、現在想像一個繭狀的光球,在你周圍被創造出來,從地心的內部向上一直到達你的頭頂上方,完全的包裹你,這是你的能量保護罩。(你不必花精力去想像這個光球的顏色,無論它出現的時候是什麼顏色,都是當下最適合你的,信任你的指引。)

5、一旦這個光球保護罩完成,觀想紫羅蘭火焰在外圍包裹你的光球。給它時間,慢慢的建立起來並包住你的光球,你需要以感恩的心態設定意圖,告訴紫羅蘭火焰只允許愛和符合你的至高利益的能量進入你的光球。任何不屬於愛以及和平的能量都會在進入你的光球之前被自動轉化成光。

6、現在你可以想像這美麗的紫羅蘭光充滿你的家,繼續擴大到你家的周圍,創建一個安全的保護屏障。(你也可以用紫羅蘭火焰包裹你愛的人)

7、現在你已經成功地在你自己周圍和家的周圍建立起了保護屏障,你可以進一步將這紫羅蘭火焰的療愈和淨化的振動發送到全地球,包裹住整個地球。

8、現在摩擦你的手掌來產生熱量,並激活你體內的能量。

9、在你的腦海中觀想地球的樣子,然後用你的手掌將這紫羅蘭火焰的療愈能量發送給地球。

10、想像行星地球和她之上的所有造物都充滿了療癒的能量和光,所有緻密的存有都被這紫羅蘭火焰轉化和療愈。你也可以要求天使們在地球上空撒下閃閃發光的天使塵,覆蓋並療愈整個地球,療愈和保護地球之上的每一個人。你可以隨心所欲的設定你的意圖,或者大聲說出你腦海中可能冒出來的任何正向肯定語。

11、一旦你感覺你的療愈過程已經完成,將意識拉回到你的光球中,關注到紫羅蘭火焰仍然在光球的外圍燃燒。

12、這是你的安全空間。當你準備好了,慢慢睜開你的眼睛。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但強大的療愈過程,任何人都可以實踐。如果你發現你很難在腦海裡想像出具體的畫面,但是你“知道”這個療愈過程正在發生,或者你“感覺”到能量的運作,也是可以的,跟隨對你來說自然和感到舒服的方式。我們都有自己獨特的體驗能量的方式,我們感知能量的方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信任能量確實在運作。

如果你的家人願意的話,能夠跟他們一起練習是非常好的主意。與家人一起練習,能量就會被放大,療愈效果也會更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