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拯救人類,地球和宇宙的使命《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FYVLZDWjUxQ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很高興看到你們這麼多人調諧到銀河能量,並認識到你們有著遠超你們在地球上生命的歷史。我們知道地球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投生之地,你們很多接收這些信息的人都知道,你們投生的唯一目的就是幫助地球上的人類。對你們來說,待在那裡,待在自己的身體裡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經常告訴你,沒有什麼是你應該做的,這麼想是有原因的。因為你知道自己在執行使命,而且在作為人類生活了相當一段時間後,你會被編程,相信使命包括採取行动。

但你的使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你在那裡保持某種振動。你在那裡錨定某些能量,比如銀河系的能量,你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在你與外星人第一次正式接觸後發生並變得清晰起來。很多方面,你只是在那裡觀察,了解地球上的生命,並嘗試融入其中。這並不容易,但回報是巨大的。你們不僅在幫助人類進化和提升,也在拯救人類免於自我毀滅。我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想一想人類擁有足以消滅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核武器。這種破壞會影響到整個銀河系,整個宇宙,以及所有的宇宙,因為我們都是相互聯繫的。

你們都是勇敢的人,承擔了在那裡提升意識的重任。你在那裡是為了對抗恐懼,這種恐懼是如此普遍地存在於愛、快樂、自由和興奮之中。你在那裡是為了給一個飽受戰爭蹂躪的星球帶來和平。這是一項崇高的使命,如果真有這樣的使命,再說一次,你不必親自動手來幫助和拯救人類。要完成你的使命,你必須照顧好自己,有時候這意味著你要更加內省而不是外向。有時候這意味著生活在一種隔離狀態,還意味著你要完全從其他鼓吹和散佈恐懼者的爭吵中解脫出來。

你的悟性是一種超能力,你對人類同胞的同情最終會拯救他們。盡最大努力保持樂觀的心態,昂首挺胸,不要捲入證明一個觀點,向別人表明他們錯了。記住,他們是你要拯救的人,這意味著有時候你要非常溫和地對待他們,並知道如果你盡可能保持住高振動,他們最終會回頭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