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和你《源頭》

日期:2021.06.24。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我和你,“我”是誰,“你”又是誰。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那我和你,你和其他的“你”又是怎樣的關係呢。

你們很多人都知道這樣的說法,你遇見的每一個人,其實都是你自己。如果他們都是你自己,那還有“你”與“我”的分別嗎。

很多孩子,在頭腦中可以認識到,你們與每個人,都是一體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在實際的體驗中,卻很難真的把他人看作自己,認為他人和自己其實是一體的存在。

這就是知道和做到的區別,這也是你們來這個世界體驗最精彩的部分。在你們的世界上,人與人之間,人與物之間,看起來是分離的個體,每個人都是與別人完全不同的獨立的存在。

這些物理層面的差異,在你們的世界被無限放大,但是個體之間的共性,你們的本質,卻被深深的隱藏在你們的內在,需要真正用心去領悟的人,才能明白。

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傷害,往往都是由於認為自己與他人之間是分離的。當越來越多的孩子,意識到自己和他人,和其他各界生命之間本質的合一,很多傷害,誤會也就不再會發生了。

到那時,你們就可以理解,為什麼一個人會有特定的表現,而這些表現,其實也在你的內在。

孩子們,領悟合一,知曉每個人的本質都是愛,也是你們來這個世界學習的重要課程。

地球是一所培養大師的學校,這是一直以來都在告訴你們的,但是有多少孩子,把自己當作大師呢,把周圍的每一個人當作大師呢。

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們每個人都是大師,每個人內在都有著一切的智慧和能力。

你們只需要回憶起自己真正的身份,並且相信自己的身份,就可以順利從地球學校畢業。在你們的世界體驗不是容易的,但是我相信你們都可以走完自己選擇的道路,到達你們想要到達的地方。

孩子們,我也是你,你也是我,你身邊的每個人,也都是我,當然也都是你。盡可能從分離的表像中,覺察到每個人內在共有的神性部分吧。

你們都是我深愛的孩子,每一個人都被深深的愛著,我也希望你們能夠用內在的神性去愛他人內在的神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