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很多信息將被釋放出來《光之兄弟》

日期:2021年6月。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rOYx75swldg

很多信息將被釋放出來。很多“要人”將會自殺,比如某些總統(他們將無法面對民眾怨恨的目光)。某些存有在轉生期間犯下的惡行將被揭露出來。這可能會讓有些人感到難以接受。

那些為暗光效力的人是被某些勢力“俘虜”了。這些人大多是弱小的存有,只能看到金錢、權勢的力量。他們需要向自身證明自己的能力,需要通過種種不正當的交易和享樂來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和價值。為了獲得那些荒唐的享樂,他們甚至不惜損害人類的利益。

總之,這些人比你們軟弱得多,只需很少的誘惑就能使他們墮落。

目前在幕後正發生著一些非常重要的事。令人驚訝的揭露會一點一點多起來。那些惡行不會一開始就同時被曝光,否則會讓這個世界的人們大驚失色。那會對人們造成巨大的衝擊。許多人會完全拒絕接受,還可能產生嚴重的心理問題。因此,那些事會逐漸被曝光,以便讓人們能夠“消化”它們。

不管怎樣,很多秘密將被揭示,比如銀河兄弟的存在(既包括友好的銀河兄弟,也包括不友好的)。人們將會獲得大量信息,以致很多人會感到難以承受。

那些過於相信“現實”、過於相信別人展示給他們的生活狀況的人,會難以相信看似不真實的事物。然而這些事物對另一些人來說則是真實的。這些人已經敞開了意識,不再只相信媒體或教育機構灌輸給他們的那套東西。

做好準備吧!你們要準備好體驗神奇、非凡的事件。那些事對有些人來說將會是艱難、痛苦的。總之,你們不會有時間感到無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