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恢復居中與校準脈輪《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要盡可能地保持居中,保持校準、對齊。

在你們內在有兩個非常不同的部分:一個是正能量部分,一個是負能量部分,或者說一個是男性能量部分,一個是女性能量部分。我們也將其稱為“陰”與“陽” 。

你們要盡量協調這兩個部分。假如其中一方比另一方活躍,或者一方發出的能量大於另一方,就會使你們偏離中心。

而當你們校準對齊、處於居中的位置時,其餘一切都會相互平衡,所有脈輪都會協同運轉,達到和諧狀態。你們的所有多維度體也都會協調一致。

你們的思想是有創造力的,會對你們的各個存在體及脈輪造成重大影響,使它們失去平衡。

最為脆弱的就是你們的情緒脈輪(譯註:應該是指太陽神經叢輪)。它管理著你們的大部分生活,管理著你們與自己和他人的關係。

要想保持居中,就得對自身做大量功課。當你們偏離中心時,會感覺與自我分裂開來,會從內在感到不舒服,或者感到頭疼、思緒紛亂。

在這種情況下,要把各種干擾因素從自身排除出去,要觀想自己完全回到了居中的位置,觀想那兩個部分組成了你們渾然一體的存在狀態。

要做到這一點,得最大限度地在放手和接納方面下功夫。要接納所有提供給自己的經歷,要寬容地對待自己和他人,尤其要對自己有很多愛以便把這愛給予他人。

我們要教給你們一個非常簡單的小練習。它可以使你們恢復居中,幫你們排除來自頭腦或情緒中心的各種干擾。

只要在情緒中心和思想中有紊流存在,你們就無法恢復居中,也無法校準、對齊自己的脈輪。

觀想自己靠在一根巨大的金色光柱上。這光柱深深插入地球,另一端則高入雲天,高到你們看不見它為止。你們筆直地站著,背靠著這根光柱。

漸漸地,那金光滲入你們的脊柱及所有脈輪中,像一根剛硬、明亮的莖桿將它們完美地連結在一起。儘管這些脈輪的轉動速度不同、作用大小不同,但都被這樣很好地校準、對齊了。

然後,觀想這根巨大的光柱從你們的冠輪(即頂輪)發出,通向你們的多維度體。

怎樣觀想出多維度體呢?可以想像在自己正上方有另一個自我。這個自我在外形、思想和愛的方式上都比第一個自我更完美,看起來也明亮得多。這個多維度體是獨立的,但又與你們的肉體和人性意識完全聯結在一起。

在這另一個自我之上,再觀想出另一個自我,比第二個还要美好、明亮得多(第一個是你們的肉體)。就這樣一直觀想下去,直到你們的意識再也創造不出更完美的自我為止。

把這些多維度體按其最佳狀態一個又一個地套起來,就像俄羅斯套娃一般。然後使其滲入自身的中心,於是你們也就變得完美了。你們那個最完美的部分已經淨化和轉化了所有其他的部分,直到進入肉體之中,對它進行轉化,使它蛻變。

如果不想做俄羅斯套娃的練習,只做光柱練習也可以。讓那光滲入自身之中,觀想自己處於和那光柱一樣中正的狀態。

當你們需要克服某項挑戰、需要超越或體驗某種經歷時,假如一時不知該採取何種態度,那為了幫助自己更好地轉化和領悟,可以問自己:“如果我是一位智者,那這位智者面對此種境況會說些什麼? ”,你們將發現答案輕而易舉地來到了面前,而你們也會輕而易舉地超越自身的局限。

你們也可以這樣說:“在我身邊有一位智者。他在這種情況下會怎麼做?會說些什麼?會想些什麼?會怎樣去愛? ”,你們將發現答案非常容易地浮現了出來,因為那時不是你們的小我在參與,而是你們內在那個更强大、更智慧的部分在起作用。

現在有一些很大的紊流,比如那些强勁的宇宙風。這些宇宙風產生出令人失去平衡的轉化能量。你們越是向著轉化邁進,就越會少受這些宇宙風的影響。你們不會像小葉子般被狂風捲走,而是會優雅地翩翩飛舞,自由自在地想去哪兒就去哪兒(這只是個比喻)。

此外还有非常强大的基督能量的浸染。這些能量被給予人類是為了使其大大敞開自己的心,準備好迎接自身當中的神聖之愛。這聖愛將照亮這個世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